当前位置:

《苏染染追夫记》火爆寒假档 乐视影视会员狂赞男友力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2-03 10: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接档《太子妃升职记》的乐视古装自制剧,《苏染染追夫记》近日来成绩斐然,不仅在1月29日新浪微博电视剧排行榜高居第二名,并且#网剧苏染染追夫记#话题阅读量和乐视视频播放量也是节节攀升,数据表现优异。在众多自制剧话题阅读量中遥遥领先。由此可看出,《苏染染追夫记》切中了不少网友的情感需求,成为寒假新年临近之际的煲剧首选。

  撩妹技能爆点弹幕惊呼不断

  随着剧情逐渐推进,男女主角楼暄和苏染染的情感线自然成为网友争相讨论的话题,男主楼暄因双重身份,展现了截然不同的撩妹技能,让人看得心痒难耐。当男主作为楼家堡堡主楼暄,对女主调戏卖痞,从强抱苏染染上马到背后突袭揽怀;作为魔教右护法日宣时,对女主深情守护,从每夜床前探望到竹林一同练剑。不少网友表示“楼暄撩妹大法好”、 “这下国家不止欠我九个哥哥,更欠我一个楼暄”、“这天下没有楼暄撩不到妹,只有不想撩的妹”。

  网友自组CP 官配地位牢固

  除了楼暄和苏染染、苏则和梁添、苏楠和杜瑶冰三组官方CP外,不少潜力CP都没有逃过网友们的火眼金睛。这其中最受关注的两组CP莫过于七哥苏简和九师兄岳峰、楼暄和二师兄萧沐尘的男男CP了。在剧情中苏简和岳峰为争夺苏染染的关注,斗嘴打闹不断,不少弹幕评论“七哥是九师兄”;而每逢楼暄受伤之际,身边少不了二师兄的身影,网友称“萧沐尘是救楼暄于水火之间的男人”。

  剧情7集连刷 寒假继续霸屏

  2月3日乐视影视会员继续享受连看7集的会员福利,正值苏染染和秦朗成亲之际,为何秦朗选择逃婚?苏则和梁添为苏染染前去太乙山寻问素女师父解救之法时,魔教前教主逝水红颜也从地牢逃出,正四处寻觅苏染染,而此时苏染染为何被陌生道长带走?想要更快知道剧情发展么?快来成为乐视影视会员吧,周三统统都告诉你。现在除了《苏染染追夫记》、还有《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极品模王》等热门网剧乐视影视会员享有抢先看特权,可在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可同步观看,还等什么,快来煲剧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