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杰IU献声小年夜 冰上唱响实力Live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2-03 14: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杰iu接受访问

  张杰新年引期待

  张杰iu表演间隙

  张杰向观众致意

  张杰iu现场演绎《marry you》

  张杰深情献唱《明天过后》

  2月2日晚,张杰加盟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直播当晚,张杰再次深情细腻地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明天过后》,更与韩国solo女歌手IU实力合唱英文歌曲《Marry You》,彰显现场Live演唱实力。在轻快动感的旋律中,在冰上旋舞的伴随下,两人用歌声为观众送去新年祝福,获网友盛赞。为呈现最好Live效果,同为实力现场歌手的张杰IU多次彩排直至凌晨2点,不停用英文沟通讨论歌曲,最终成就当晚的默契配合。纵观过去的2015年,张杰在音乐上的步伐不曾停歇,也让人更加期待2016年张杰再带来更多的惊喜与震撼。

  张杰IU实力合声Live担当冰上献唱

  节目当晚,舞美如梦似幻,在指针的旋转之下,张杰优雅丝绒西装亮相,再次精致献唱自己的经典歌曲《明天过后》,用歌声演绎出时间的浪漫,也用歌声祝福着听众们,在崭新的一天中迎接新年,蜕变新生,再次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而随后张杰携手韩国著名solo女歌手IU登场,一首经典的《Marry You》将气氛推至高潮,轻快动感的音乐,现场幸福满溢,而冰上舞蹈表演更为整个表演锦上添花。网友热评:“前方高能太好听,终于等到杰哥和IU。冰上唱歌也是蛮难的,因为冷。” “最喜欢的live男神女神一起合作,不能更开心!”

  如同之前在跨年演唱会上震撼演绎的《Hello》,小年夜晚会同样采用了Live放送的形式,更加突显出张杰的实力唱功。没有花哨的炫技,而是对细节的苛求,在内敛的情绪中,张杰清亮的音色愈加彰显出来。此次小年夜晚会与IU合唱,也促成了一对实力Live担当:张杰IU同属善于现场演唱的实力歌手,两人的合作在网络呼声爆棚。张杰更在晚会之前,提前晒出身裹防寒大衣与IU彩排照片,配文“过小年,冰上歌,冷冷的,还要脱?!晚点见。”引得诸多期待。据悉,为追求更好的现场演唱效果,张杰IU多次彩排直至凌晨2点,彩排过程中不停用英文相互沟通讨论。

  音乐步伐不停歇张杰2016蓄势待发

  2015年张杰在音乐上也收获颇丰:《最美和声》中,张杰首次出任音乐导师,用自身的经历与经验来支持为歌唱梦想奋斗的选手,也曾在《中国新声代》中坦言,除了歌手,自己也甘愿当一名音乐老师。2015年底更远赴新加坡,参加“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一举荣获四项大奖,包括:最佳男歌手、五大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对唱金曲《燕归巢》、20大金曲《剑心》。

  歌迷也在热切期待着张杰新专辑、演唱会的新动向:跨年演唱会之后,张杰也发博“准备,准备,一直准备,别急,别急,我来处理”,似在暗示音乐上的“好事”将近,粉丝也幽默互动:“杰哥你发个微博,就跟过大年似的。星星会等你,等你的惊喜!”经过2015年的沉淀,相信在新的2016年,张杰能够用音乐带来更多的惊喜与震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