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德纲、于谦联袂加盟 猴年春晚笑看东方卫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2-04 10: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东方卫视猴年春晚就要拉开帷幕了,今日东方春晚官微公布了最后一组嘉宾阵容:“相声大师”郭德纲、于谦正式确认加盟,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晚19:30播出的东方卫视猴年春晚上,联手登台爆笑荧屏。
  
  郭德纲、于谦相声界的巅峰联手

  
  作为中国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出现,扭转了曾疯传一时的“相声将死”局面。他在评书、话剧中混搭相声娱乐,以扎实的功底开辟了从草根到相声界标杆的成名之路;创立德云社,并让传统相声的影响力重新回到了大众心中;参加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等喜剧节目,挖掘民间喜剧力量。有人说,郭德纲的成功一半在于谦,而郭德纲自己则钦羡于谦活得自在。
  
  作为郭德纲的最佳搭档,于谦是相声界公认的第一玩主,“只要把它当成一个好玩的过程,那你就做啥啥都能成”,带着这种认真的娱乐精神,于谦成为相声界不可多见的捧哏奇才,因稳健台风、敏捷反应而得名“小赵世忠”。郭德纲与于谦的搭档,被网友称为“天造地设”,这次,作为“相声金牌搭档”的他们将带着爆笑本能,到东方卫视猴年春晚现场,与大家共同闹新年。
  

  “纲谦”双剑合璧欢笑升级

  
  千金难觅好搭档,郭德纲和于谦自2000年开始合作,2002年正式搭档以来,创作出了大量脍炙人口的相声作品:早期大红的《东游记》、广为流传的《我》系列、精彩绝伦的《你》系列等,一系列优秀相声作品不仅在老相声迷中大获好评,也受到了年轻群体的喜爱。他们很快成为舞台上“最具人气相声组合”,还通过德云社将相声说到了国际舞台。
  
  合作16年,两人接地气的相声作品与心照不宣的默契,成就了相声界的一段佳话。看相声必看“纲谦”组合,看春晚必看东方卫视。在2011年东方卫视春晚上,两人就已默契合作《说过年》笑趴全场。郭德纲愈见深厚的逗哽功底,和于谦炉火纯青的捧哏天赋相得益彰,为观众带来了多倍的欢笑。每年春晚,都有观众强烈呼唤“纲谦”的加入,甚至有网友表示“东方春晚一定要看到郭德纲、于谦,才觉得完整”,于是东方卫视猴年春晚又为大家请到了这俩“相声活宝”。时隔五年,“纲谦”再度回归东方卫视春晚,将带来怎样含笑量十足的重磅级相声,令人尤为期待。
  

  喜剧界半壁江山俱在 笑声常驻东方春晚
  
  东方卫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集结了一批“逗神”级笑星,有众望所归的“纲谦”组合,三足鼎立的郭达、毛猛达、阿庆笑星联盟;有“春晚笑声招牌”巩汉林,也有80后相声组合苗阜、王声;有“百变小沈龙”与“海派喜剧大师”王汝刚;还有《笑傲江湖》三甲与“犀利组合”张康、贾旭明。这么多笑星扎堆齐齐亮绝活,堪比年度喜剧大会,势必将呈现出一场爆笑盛宴。
  
  不止是语言类节目嘉宾阵容抢眼,东方卫视猴年贯彻“海派春晚”概念,还邀请到了国内外超豪华巨星阵容,联手给观众“快递”欢乐春晚;在节目编排上也考虑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好,语言类节目、歌曲类节目、舞蹈类节目等全面涵盖,将准时在2月8日大年初一晚19:30为观众“快递”一场精彩绝伦、过目不忘的欢乐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