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致列唱跳BIGBANG“歌手4”夺冠 张信哲带病获第二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2-06 01: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致列夺冠。

黄致列夺冠。

张信哲带病出征获得第二名。

张信哲带病出征获得第二名。

赵传首次垫底。

赵传首次垫底。

徐佳莹。

徐佳莹。

李玟选歌献给父亲。

李玟选歌献给父亲。

李克勤选择刘德华歌曲出征。

李克勤选择刘德华歌曲出征。

  红网长沙2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4”第四期节目2月5日晚正式首播,因病声音沙哑的张信哲坚持上场感动众人,黄致列甩掉苦情包袱唱起Bigbang的作品成功吸“粉”无数,在歌手互投和观众投票获得双冠军。
  
  黄致列唱Bigbang成功吸“粉”
  
  从“歌手4”开锣就坚定不移的走着情歌路线,黄致列略带沙哑的深情唱已经深入人心,在第四期竞演中,黄致列终于撩起刘海,秀出舞蹈功底,载歌载舞的唱响BIGBANG的经典作品《BANGBANGBANG》,动作相当流畅又不拖泥带水,这让诸多乐评人都感慨韩国造星的培训足够全面。这次跨越式表演让黄致列顺利告别一贯排名在第二名的局面,在歌手互投和观众投票两方获得冠军。
  
  比起前三季歌手们都选择较为大众熟悉的作品来演唱,“歌手4”的整体选曲更为年轻化。除开黄致列选择了Bigbang的新歌,李玟选择了萧敬腾的《你》献给父亲,徐佳莹则选择了宋冬野的《莉莉安》上阵,选曲较前三季更为突破。
  
  张信哲沙哑上阵引全场鼓励
  
  在华语乐坛一直都以清亮又柔情的嗓音著称,传闻三年终于应邀亮相“歌手4”补位的张信哲却不敌近来全国大幅降温。带着重感冒抵达长沙后加重病情,对于这一突发状况,导演组做好了其无法登台的准备,不过一席金色西装的张信哲依旧坚持亮相。他用沙哑的嗓音唱响代表作《信仰》引来全场起身鼓掌,尽管表现不能成为完美,但不少观众被张信哲的诚意感动得要流泪,张信哲也被观众感动得红了眼眶。
  
  唱完连说“谢谢”都差点难以发声,张信哲赛后用极其沙哑的声音表示:“既然决定来这个舞台,只要还能发的出声音,就一定要坚持,这是一个歌手应该做到的,也是对于舞台的敬意。这首歌我更看重它的意义,是因为爱。”这份坚持让张信哲不仅收获了所有歌手的集体佩服,也顺利抢得全场第二的好成绩,不过其本人却表示只是获得同情票:“从竞技而言,表现是不及格的”。
  
  相较而言,赵传与信则双双落后境地危险,已经垫底两场的信获得第六名,而赵传则名列第七。
  
  附:“歌手4”第四期歌单
  
  李克勤《谢谢你的爱》《一起走过的日子》
  
  赵传《大地》
  
  信《stilllovingyou》
  
  苏运莹《我》
  
  黄致列《bangbangbang》
  
  李玟《你》
  
  徐佳莹《莉莉安》
  
  张信哲《信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