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春晚“猴”元素满场:猴年“猴”开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2-06 10: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猴年春晚 播出时间:2月7日20:30
  
  红网长沙2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磊沈参)猴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选择了三男三女的搭配原则: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尼格买提。猴年春晚自然要突出“猴”元素。晚会开场和最后一个节目,都有可爱的戏曲形象小猴子蹿上跳下。TFBOYS表演的歌舞节目中也有卡通动画里的“美猴王”加盟。作为猴年春晚舞台上唯一一个戏曲类节目,《戏游花果山》借鉴了《西游记》中“美猴王”孙悟空的故事,把京剧、豫剧、越剧等多个剧种串联起来,多位地方戏曲名家同台演出,献上多个知名的戏曲唱段。
  
  在所有节目中,导演组重点打造了六个节目:“六个经典节目,一首歌曲、一个情景剧、一个舞蹈、一个小品和一个杂技,推出一对新人。”歌曲是《多想对你说》,是对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决心的表述。情景剧《将军与士兵》由侯勇、句号担纲,讲述军长(侯勇饰)在膝盖积液的情况下仍刻苦训练的故事。舞蹈《茉莉花》的演员全是非专业的海外华人,她们用手中的扇子组合出一个个鲜花盛开的图案,节奏分秒不差,配合非常默契。孙涛、邵峰表演的小品《放心吧》通过手机诈骗电话“你猜我是谁”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杂技《直挂云帆》,演员需要在一个支柱上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在背景画面的映衬下,给人一种在风浪当中上下翻飞的感觉。小品《快递小乔》以乔杉扮演的快递员与修睿扮演的家电维修工在除夕夜发生的误会为叙事线索,娄艺潇扮演修睿的妻子,影响着故事的进展,每次出场笑果均不同。
  
  北京春晚主会场之外,特别设置了东西南北四大分会场——东部分会场福建泉州,西部分会场陕西西安,南部分会场广东广州,北部分会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除夕夜,四大分会场将分别带来具有当地特色年节味的节目。广州会场上,演员表演与科技元素充分结合,张杰唱起《发光时代》,N架无人机将从空中放焰火。而另一首歌曲《走向巅峰》由孙楠带来,500多个智能机器人组成方阵,为孙楠伴舞,机器人舞姿整齐划一,一起倒立的场面相当震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