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俪邓超庆结婚6周年 大年初一秀恩爱虐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滋 2016-02-09 10: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摘要]2月8日是孙俪邓超结婚6周年的纪念日,也是邓超37岁生日。晚上,孙俪先晒戴着婚戒的牵手照,随后在23点59分,邓超也晒出同样的照片,还用《最浪漫的事》的歌词对媳妇表白,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先是孙俪秀恩爱

  然后邓超也秀恩爱

  腾讯娱乐讯(文/小番)2月8日是孙俪邓超结婚6周年的纪念日,也是邓超37岁生日。晚上19点39分,孙俪先是在微博上晒戴着婚戒的牵手照,随后在23点59分,邓超也晒出同样的照片,还用《最浪漫的事》的歌词对媳妇表白,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二人分别晒出这张握手的婚戒照

  昨晚,孙俪发文:"6年了",并@邓超,同时晒出二人戴婚戒牵手照,微博发出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祝贺得到了满满的祝福:"要幸福六十年"、"一定要幸福下去"、"望就这样甜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邓超还晒了一张两人的亲密合照

  晚上23:59分,邓超晒出同样的牵手照,还附赠了一张夫妻二人亲密合影,同时用歌词向妻子表白:“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到哪儿也去不了,我还依然,把你当成,手心里的宝,媳妇,6周年纪念日快乐,爱你!”

  不少粉丝也纷纷祝福:“祝福超哥和娘娘”“这恩爱秀的,请不要停”,也有人不忘调侃邓超:“不离不弃照顾智障儿童6年,简直能上感动中国”“娘娘,这六年来你辛苦了!你们以后一定要幸福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