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纸杯泄密? 台媒曝新婚9月的Angelababy有喜了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2-12 10: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baby拿纸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2015年5月27日和交往约5年的Angelababy领证登记,正式成为夫妻,同年10月在上海举行的盛大婚礼。新年期间,他首度带媳妇回家过年还拍了更新版全家福,Baby素颜入镜被赞美翻,但因独拿纸杯,事后竟爆出疑似是有喜了!

  Angelababy当时依偎在黄晓明身后,和夫家所有亲友一起在餐桌前开心合影,但所有人都拿酒杯,只有她一人顶着素颜拿纸杯,引起众人好奇。不过,Baby成为黄家媳妇的第一张全家福曝光后没多久,竟有网友开始断言“Baby肯定是有baby了”,但其中也有部分粉丝持保留态度,认为“确定纸杯里装的一定不是酒吗?”看法不一。

  黄晓明曾透露,妈妈很急着想抱孙子,38岁的他和Angelababy一结婚就被母亲催生,黄妈还开下条件“生越多越好,最好生6个凑个半打!”让他超尴尬最后只好开玩笑地说“那我可能要好好调养一下身体了!”他也曾说过,婚后希望尽快和Baby执行造人计划,无奈夫妻俩工作满档,就连蜜月都没时间安排,婚礼结束后也是隔天就工作,根本没时间好好恩爱,让他也很伤脑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