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歌曲》陶喆引女学员向自己告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2-14 09: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陶喆

  《中国好歌曲》到第五季,已经迎来过不少为爱告白的学员。能有学员为自己而来,也已经成为导师们最值得骄傲的“荣誉”。初来乍到的导师陶喆,为了可以早日有此“殊荣”,在本周,硬是逼着女学员向自己告了白。

  为了音乐梦想,许多学员选择了先立业后成家,这也导致,一批大龄女学员顺便把《好歌曲》当成了相亲节目。本周,来自沈阳的丁爽刚开场就哭诉了被老妈逼婚的惨痛经历,引发不少正面临同样遭遇的观众产生共鸣。这回上节目,丁爽也有个“小私心”,希望能征个婚,过个好年。

  唱了10年歌的丁爽为了音乐耽误了谈恋爱,而造成这一结果的根本原因,竟是因为当年听了陶喆的歌后,惊叹“怎么能有一首国语歌这么好听。”从此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执着坚守。

  现场,丁爽不忘向当初的“恩人”陶喆献唱当年打动了自己的那首《爱很简单》,而歌词中一句,“忘了是怎么开始,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显然让陶喆会错了意,连连追问丁爽,“你是唱我的歌,还是真的有什么话想对我说?”这时,丁爽却打起了太极,“对你的音乐我迷恋过。”在遭到学员否认后,陶喆却不罢休,赶忙追问“那对人完全没有迷恋过吗?人有没有?” 眼见招架不住,丁爽只好承认道,“也迷恋过。”在得到肯定答案后,陶喆这才心满意足。一旁的刘欢忍不住打趣陶喆,“哎哟,终于撂地下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