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贾樟柯《在清朝》柏林卖片 下半年将开机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京雅 编辑:胡弋 2016-02-15 14: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贾樟柯

  贾樟柯

  2月15日,根据国外媒体ScreenDaily消息,香港寰亚电影[微博]已经开始在柏林电影节市场上推销贾樟柯导演新作和陈嘉上[微博]导演的《战神戚继光》两部动作片。ScreenDaily提到贾樟柯的首部武侠作品将于2016年下半年开拍,记者联系到贾樟柯导演本人,并询问这部新片是否就是此前筹备已久的《在清朝》时,对方确认了此消息。

  据报道,《在清朝》将由杜琪峰担任监制。电影讲述清末科举制度被废除后,在文人、土匪、地方官之中发生的动荡。寰亚电影总经理徐宽表示:和其他贾樟柯电影类似,这部戏探讨了社会和地缘政治的主题,但贾樟柯也是香港动作片的超级粉丝,所以电影中会有武侠元素。

  贾樟柯本人已经确认《在清朝》会于2016年下半年开拍,目前项目已经在推进中。此外,根据媒体报道,陈嘉上导演的《战神戚继光》将有望在今年的国庆档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