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7°手环科学实验室关于央视春晚评选报告新出炉

来源:凤凰音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2-16 14: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的央视春晚可谓是最正能量春晚,全场上下毫无槽点,不仅让观众们不知所措,还难坏了吐槽春晚的段子手们。而会玩的37°手环科学实验室为了今年春晚可是煞费苦心,观众们在看春晚,他们可是在做一项科学实验……

  37°春晚吐槽大会

  吐槽春晚,晒心率截图,拿红包,一样不错过

  为了评选出最受观众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37°手环的科学家们进行了春晚节目评选的招募,凡佩戴37°手环的成员都可进群吐槽春晚晒心率,在红包的诱惑下,本届春晚吐槽交流大会超过百位37°er的支持,收集到的有效连续心率图超过50张。春晚还没有开始就有人在群里自发提醒大家要充电测连续心率,春晚过程中大家便迫不及待的开始截图了,37°的工作人员们表示超级感动,导致的结果就是:在群里狂发红包,每一个晒出连续心率的37°er都拿到了!

  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测试结果吧~

图片1

  看到你们健康长大真好,无悔我为此战斗过by百岁老兵

  不出意料的主旋律

  小鲜肉们也吸引不了我

  但是

  老兵的出现,真的太特么感动了!

  #37°春晚吐槽大会#by李艳

图片2

  37°有话聊

  作为本届春晚最大的亮点之一,老兵的无悔刷爆了微博。有观众给伟大的老兵打满分,春晚导演给自己打了满分。真好,各得其所,大家都开心。

  心率分析

  95%都是静息心率,可以想象@李艳是如何心无波澜地看完了115分钟的春晚,百岁老兵的出现,使TA的心率一下子飙到了无氧提速。春晚这枚正能量的安利,TA是吃下了!

图片3

  2004年春晚《金猴闹新春》主演:六小龄童

  本想等一晚上大圣,没想到……

  忍不住诱惑去打牌了

  赢了好多钱

  还抢到了敬业福

  开心

  #37°春晚吐槽大会#by盲目小抗抗

图片4

  37°有话聊

  这位同学,今年大圣参加了四个春晚,你偏偏选中了他不在的场次,你运气真好……

  心率分析

  一共出现了约15次高峰值,初步判断赢了15场牌。加上整晚咻敬业福,你这工作量至少得消耗2000卡路里啊。

图片5

  小品《快乐老爸》主演:冯巩、徐帆

  颜值太高

  机智如我

  吓死宝宝了

  ……

  冯巩一出现,我就知道

  2015年的网络段子都要集中爆发了

  好在我可以向爸妈解释

  不然纯看春晚的话,气氛老尴尬了

  #37°春晚吐槽大会#byW_新冷

图片6

  37°有话聊

  有人说,冯巩其实是段子手们的头头,派来上春晚做史上最大的段子植入!

  也有人说,春晚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没有综艺精彩,但是借此机会跟父母交流,才是春晚正确的打开方式。#唯一一个可以和父母一起坐着看4小时的节目#

  心率分析

  看峰值,就知道你把所有的爱都献给了冯巩。不到九点半,你和春晚的缘份就已经走到了尽头。静息状态占了70分钟的你,选择了让春晚狗带。

图片7

  歌舞《吉祥吉祥》主演:萨顶顶

  我最喜欢萨顶顶的《吉祥吉祥》

  应景儿,春晚嘛。

  #37°春晚吐槽大会#byweixin

图片8

  37°有话聊

  一个满屏红红火火喜庆的歌舞,不管好不好看,年味儿足就够了。我们不也是默许了街头循环播放的《恭喜发财》还跟着嗨?

  心率分析

  从20:00到00:41,5个高峰值,超过1分钟的减压状态,最高心率183次/分钟,看得出@wenxin同学对春晚投入的感情比楼上打牌的多,荣获2016年春晚从头看到尾最佳奖!

图片9

  歌曲《华阴老腔一声喊》主演:谭维维、华阴老腔演员

  谭维维的华阴老腔好震憾

  不过春晚的表演,她有些紧张了

  #37°春晚吐槽大会#by七瓶沙

图片10

  37°有话聊

  华阴老腔一声喊快成为谭维维的代表作了……作为春晚的亮点之一,这个表演的唱功、台风、互动一个不差。民族X现代=超有味儿的摇滚!喜欢的人爱死了,吃不消的也大有人在。并且,经37°官方微信投票评选,谭维维《华阴老腔一声喊》为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

  心率分析

  峰值密集,燃脂状态超过3分钟,最高心率171次/分钟,相当于消耗了卡路里12千卡。相对来说,@七瓶沙还是看得很嗨的。

  关于37°科学实验室

  一个神秘的组织,成员都戴有37°手环。

  有时候他们会一起看免费的大片电影

  有时候他们会研究谈恋爱的人的心率

  最近他们还开了个春晚吐槽大会……

  一起来做37°科学实验室的小白鼠吧!

  找到37°组织,一边玩还能一边拿福利哟!

  (*文章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