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容祖儿将补位“歌手4” 早前曾秘密抵长观战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2-16 22: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容祖儿早前被爆出低调乘高铁抵达长沙观看“歌手4”。

容祖儿早前被爆出低调乘高铁抵达长沙观看“歌手4”。

  红网长沙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4”(以下简称“歌手4”)在两轮淘汰与两轮踢馆之后将迎来第二位补位歌手,频传香港“天后”容祖儿将接棒而上。2月15日,容祖儿在微博晒出与李克勤机场合影,并写道:“下一站”,疑加盟《歌手4》开始新的征程。李克勤随后转发微博:“下一站,我带路,不过角色好像有点不一样。”红网娱乐获悉,2月17日晚,“歌手4”的第二位补位歌将正式露面录制,容祖儿早在比赛刚开始时就已经乘坐高铁抵达长沙观战。
  
  与第三季节目中聚齐诸多大腕首发亮相,“歌手4”则呈现出发力在后的现象,张信哲、容祖儿等大腕都被爆是补位歌手。目前第一位已经水落石出,第二位则一直相当暧昧。红网娱乐获悉,容祖儿目前已经抵达长沙备战,如不出意外将铁定成为“歌手4”补位歌手。此次应邀参与竞演,容祖儿的到来并非临时传来消息,早在竞演第二场时就有网友爆出容祖儿低调乘高铁抵达长沙为老友李克勤助阵的照片,而有知情人士透露,容祖儿当时前来除开探班,也是提前体验现场,为竞演热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