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版结局上线 乐视超级手机独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2-18 14: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电影海报

大电影海报

《太子妃升职记2》

《太子妃升职记2》

第三版结局

第三版结局

  在年初的太子妃升职记新春喜乐会上,监制甘薇表示,接下来还会拍摄《太子妃升职记2》和大电影,并发布全球首款网络神剧深度定制生态手机乐1s太子妃版,独享第三版结局。
  
  《太子妃升职记》大电影正式启动,提取本剧题材制作的大电影将是一部“弹幕电影”,面向全网粉丝征集对台词的弹幕吐槽或者再创作,将其融入剧本,即让弹幕作者成为所谓“内容合伙人”。届时将以大家的意见为重要参考来构思剧集的方向和内容,为年轻人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作品。原因是:“《太子妃》全网弹幕一千多万条。我们希望网友能跟片方一起创造这部全民电影,大家都有可能成为《太子妃升职记》中的一个编剧。”此外,《太子妃升职记》第二季也即将启动。甘薇表示,第二部有可能是另外一部小说,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这一点和《太子妃》的概念完全不一样。
  
  《太子妃升职记》作为史上第一网剧,回归之后迅速重登个大网剧排行版第一位。涅槃重生,第一网剧实质名归!
  
  此外,超级IP+超级手机造就了乐1s太子妃版,可以说是乐视手机与乐视内容生态最具深度的一次整合,热门终端与热门内容相互借势,以极低的成本便形成了生态间的强大推力。这是乐视生态中内容与终端深度协同的结果,乐1s太子妃版是全球首款网络神剧深度定制生态手机。
  
  由此可见,乐视生态优势体现在手机业务上,丰富的内容IP、应用、硬件组合等资源的有机结合都可以形成巨大的助推效果。反之,手机业务对其他业务也有相同的作用,谓之化反,意为化学反应。
  
  乐视战略:升“职”也是升“值”

  
  乐视凭借《太子妃升职记》,开创了“以IP为基础,以创新为主导,以内容为根本”的全新网络自制剧模式。看得见的市场不是市场,重要的是看不见的市场。乐视以独到的眼光瞄准年轻一代受众群体,从其心理、行为、偏好等出发,以前所未有的传播方式,重新定义了网剧流行法则。在营销生态布局模式上实现不断的探索和创新,立足自身资源,深耕全网,在我国当下姹紫嫣红的网络视频格局中自成一派,以年轻人的思维做年轻人爱看的剧集,也为我国整个网络视频行业带来一股颠覆性的创造力。
  
  《太子妃升职记》第一季已完美收官,但《苏染染追夫记》这部充满爱和正能量的青春武侠偶像剧正在接档播出,同样精彩。中韩两国一线人气明星加盟的自制明星美食综艺脱口秀《你看起来很好吃》,陶晶莹、崔始源、EXO、宋茜、华晨宇的加盟和独具趣味的内容已经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除此之外,青春时尚疯狂喜剧《极品模王》也正在乐视视频热播,由李贤宰、任言恺、郭碧婷等众多高颜值俊男美女联袂出演,又一部舔屏网剧正当红。在内容为王的时代,乐视视频必将带来更多诚意满满的自制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