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宏毅“喵星大厨”养成 芒果TV《喵》收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2-19 10: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经历前十集的历练,李宏毅扮演的《喵喵喵喵喵喵喵》男主角麦熙不仅成为备受喵星人青睐的第一男仆,还用自己亲手制作的各种美食温暖人心,“铲屎官”、“喵星大厨”、“双面间谍”等角色完美演绎。2月19日上午11点,芒果TV自制喵星党美食治愈萌剧《喵喵喵喵喵喵喵》将上线最后两集,萌猫咪们继续研究征服地球的计划,暖男大厨则用美食点化人心,熬制一锅温暖又有趣的“心灵鸡汤”。

  被网友誉为“萌宠版《深夜食堂》”,《喵喵喵喵喵喵喵》最令人感动的还是“喵大厨”麦熙用美食帮助剧中遭遇难关的地球人,找回心底里爱、自信和勇气的过程。在已经上线的剧集中,麦熙以食物喻人生,鼓励害怕黑暗的小女孩“多给自己点勇气,亲眼去看亲手去做”,告诉因为寒酸便当而自卑的女生“这是爱的味道”,教会与学校格格不入的叛逆少年“像鱿鱼脚一样让原本普通的蛋花汤变得更特别”……在即将上线的最后两集中,李宏毅将延续暖男大厨的形象,带来最后两道蕴藏着人生领悟的食物,教会追星男孩看到偶像背后的努力,“真正的惊喜来自于货真价实的丰富内涵”;也鼓励迷茫中的创业女生“只要保持本真,一切就会豁然开朗”。一道道精心烹制的美食、一句句发自内心的感悟,改变的不仅是剧中人物的心灵轨迹,也温暖了观众的心。

  《喵喵喵喵喵喵喵》之所以成为“治愈系”,“毫不用力就萌翻天”的五只猫咪也是其中的重要元素。“不怒而威”的喵老大,常常马屁拍在马腿上的狐狸,又美又萌的喵星美少女斑白,只爱吃吃睡睡的肉包,承包这部剧大半颜值的淞南,都让“铲屎官”们为之倾倒。大厨麦熙用美食制作方法的一个个小细节、食物中添加的一种种佐料,来唤醒人们的温暖初心;而一心想着要“征服地球”的五只猫咪,也在插科打诨中无意间帮助人们打开心门。美食、萌宠、暖男构成了《喵喵喵喵喵喵喵》别具特色的“治愈”,一个个欢乐又暖心的故事伴随粉丝们温暖一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