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伏魔战士》表现强劲,上线8小时票房破70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2-19 13: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2月18日16:00,由逍遥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丰木水执导,阮伟旌、施予斐联袂主演的魔幻悬疑巨制《伏魔战士》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截至2月18日24:00,《伏魔战士》票房已超70万。

  “魔幻悬疑”这一题材在网络院线存在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伏魔战士》上线第一晚的强劲表现充分印证了一点,同时更展示了爱奇艺作为一个优质网大平台不容置疑的行业地位。

  著名女星施予斐在《伏魔战士》中饰演龙族战士龙樱,负责把由阮伟旌饰演的人神合体的芈凡训练成伏魔战士,以此和传说中的妖界百年妖王决战,拯救世界!拥有八分之一乌克兰血统,因与周杰伦合拍广告而出道娱乐圈的施予斐,凭借清丽单纯的形象一度颇受好评。2008年被选为好莱坞魔幻巨制《人鱼帝国》的女主角。此后接连主演了宫斗剧《帝锦》、喜剧片《花城戏事》、爱情片《至少还有你》。2015年,与当红小生霍建华合作的日本导演永田琴的《恋恋九州》中更是表现不凡。相信施予斐凭借优越的先天条件和在《伏魔战士》中的优秀表现,能跻身杨幂、唐嫣、赵丽颖等当红花旦之列。

  《伏魔战士》通过屌丝芈凡奇遇维持仙、魔、人三界的平衡秩序的龙族龙樱,从而开始了奇幻之旅,揭开了仙、魔、人三界各怀鬼胎,却如阴阳互相制约的人物关系。片中擅长制作法阵和各种魔法道具的姬氏兄弟、时而男时而女的魔界绿阶战士魑魅以及表面是著名歌手,真实身份是斩龙法师的人类YUKI,更有人、神之子的二缺帅男主芈凡和充当三界法官和城管角色的龙樱上演各种相爱相杀,让观众目不应暇。

  影片灵感来自于旷世奇书《山海经》,通过擅长各种题材、各种风格曾执导《重案六组4》,《证据》,《煮妇也疯狂》,《对不起,我爱你》等多部热门影视剧的青年鬼才导演丰木水之手,借以阮伟旌、施予斐等实力偶像派演员的演绎,向观众呈上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