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子妃”全剧组芒果元宵重聚 张天爱想做打女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2-21 23: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太子妃升职记》全剧组一起跨界载歌载舞。

 《太子妃升职记》全剧组一起跨界载歌载舞。

岳云鹏秀出新段子。

岳云鹏秀出新段子。

沈梦辰亮相彩排。

沈梦辰亮相彩排。

颖儿跨界唱响《元宵美》。

颖儿跨界唱响《元宵美》。

  红网长沙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即将到来,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2月22日晚将进行直播。2月21日,参与晚会的张天爱、盛一仑、颖儿、蒋劲夫、宋小宝、贾玲、岳云鹏、杨钰莹、张含韵等明星悉数抵达长沙开始彩排。与往年的晚会相比,跨界以及喜剧成为今年的主线。
  
  跨界很忙:“太子妃”张天爱想演动作戏 颖儿忙吃粉
  
  作为此次元宵喜乐会的特别设计,《太子妃升职记》全剧组的重聚无疑相当吸引眼球。不同于戏里的表演,张天爱、盛一仑等此次全剧组将一同开嗓还要斗舞,集体跨界相当热闹。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已经人气爆棚的张天爱透露目前收到的剧本八成都是女王风格的角色:“未来想挑战警匪片和动作戏,因为考验语言功力多一些。”早前《太子妃升职记》新一版结局在网络曝光,对于这一版结局煽情的画面,张天爱禁不住调侃道:“对视太多拥抱太少。”
  
  因为《冰与火的青春》等剧而走红的湘籍女演员颖儿,在元宵喜乐会中将与歌唱家春雷跨界合作唱响压轴曲《元宵美》。身为地道常德妹子,颖儿笑言回到长沙首先嗦粉:“今天早上起来就吃了一碗圆粉,感觉好过瘾。”即将与钟汉良、乔振宇一同开拍2016年IP大剧《爱情的开关》,颖儿婉言目前极力控制身材。比起《千山暮雪》时瘦了一大圈的她自曝已有两三年没有吃过主食:“确实没有办法像大家那样正常吃,现在开始会慢慢吃一些。不过回到长沙就真的控制不住,各种美食抗拒不了。”
  
  在《偶像来了》中瘦身相当有成效的张含韵此次与杨钰莹一同亮相,才过完年的她自嘲又胖了不少,目前极力瘦身的她此次来长沙演出却相当头疼减肥的问题:“过年胖了不止三斤,我现在满脑子想的是演出后希望可以去吃口味虾。”
  
  喜剧扎堆:岳云鹏秀新段子 宋小宝贾玲合璧
  
  素来都以歌舞类节目见长,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此次有不少抢眼的喜剧节目扎堆。近来人气大旺的岳云鹏以及宋小宝、贾玲将集体亮相。对比在真人秀里满腹委屈的表现,岳云鹏此次将在元宵喜乐会上秀出自己的新段子。与2016央视春晚擦肩,外界频传岳云鹏将把原本春晚的节目在湖南台首秀,对此他予以否认:“这一次的节目有接近一半是新创作的,因为如果是全新的作品没有经过观众的检验,对大家不太负责。而央视的那节目不太适合其他舞台表演。”
  
  早前在《欢乐喜剧人》中各自出彩,宋小宝与贾玲此次则将在元宵喜乐会上合体。宋小宝透露:“我原本没有想到新的节目,贾玲邀请我一起参演,我觉得必须得答应。”对此,贾玲则表示抱着“粉丝”的心情与宋小宝饰演一对父女:“我确实是小宝的‘粉丝’,这次我邀请他,没有想到他答应了,我非常开心。”以丰腴的身材而成为标签,贾玲表示2016年将把重心从相声小品转向影视表演,目前极力瘦身:“站在舞台上胖点有时候还能打个马虎眼,但是表演确实要顾及镜头的表现。现在我主要是不吃晚饭以及尽力少吃点,希望拍出来不那么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