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江成亿元票房男星 《高跟鞋》里大放异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2-25 11: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高跟鞋先生》自2月14日情人节上映至今,在大片林立的艰难处境中,以稳固好口碑及黑马之姿的上座率表现,在排片量极度压缩的情况下,今日(25号)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杜江献出挑梁大荧幕的首部领衔作品,成亿元票房男星,以男扮女装令人又哭又笑的大放异彩表现得到观众和内业的一致盛赞。

  电影《高跟鞋先生》定档2016情人节,与拥有大导演和大卡司明星阵容的《奔爱》及《谋杀似水年华》两部爱情片同日上映。在不到一周的较量中,《奔爱》及《谋杀似水年华》便相继止步,仅剩《高跟鞋先生》一枝独秀领,成为今年情人节档的大赢家。在面对《美人鱼》、《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澳门风云3》三部春节档大片的围绕,及《功夫熊猫3》、《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等其他武林高手,《高跟鞋先生》口碑持续攀升,在上座率上甚至完成了登顶逆袭,在每日仅不到4%排片的环境中,票房稳固增长。截至今日(25号),《高跟鞋先生》票房正式过亿,成为今年国产电影以小博大的典型,令人惊喜。

  身为《高跟鞋先生》中绝对的主角,演员杜江献出了首部大荧幕领衔作品。为此杜江付出了男扮女装的反串“代价”。从最初的“雌雄同体”到“百变妖姬”,杜江的女装造型刚一曝光便瞬间赚足了眼球;随后一组“唯美女神”look又将杜江的女装美发扬到极致,不仅震撼了无数网友,连老婆霍思燕都对杜江的美色自愧不如。在电影的北京首映典礼上,杜江又一次完成壮举,以长发红唇拖地长裙的女装造型与好友李晨一起步上红毯,绝世美颜被指堪比李晨的正牌女友范冰冰,对此范爷也在微博上与杜江互动直夸其:“小妞好白!”

  带着无数关注和话题的杜江,并未放弃踏实的宣传工作,脚踏实地地带着电影《高跟鞋先生》进行全国范围的路演,足迹遍布17个城市上百家影厅。在与观众近距离的面对面交流中,得到观众最真实最一线的感受和反馈。“美的毫无违和感”的评价令杜江大吃定心丸。“一开始笑出眼泪,后来感动出眼泪”的评价令杜江欣慰接演该片的初衷。在杜江看来,《高跟鞋先生》是一部重口味的小清新电影,尽管有捧腹爆笑的外衣,但内核绝对是一部动人的爱情故事,相信每一位观众都能在其中寻得属于自己的那份共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