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小利父子二胡合奏 岳云鹏吟诗谈“哲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2-28 09: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小利父子二胡合奏 岳云鹏吟诗谈

王小利父子二胡合奏 岳云鹏吟诗谈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二轮踢馆赛,即将在今晚21:07火热开启。跨界“影帝”秦昊遗憾离场,挑战不断的舞台又迎来白凯南的强势踢馆。经验十足的他搭档沈凌,演绎“过气艺人”的尴尬星路历程;岳云鹏、孙越爆笑解读“哲理”,欢唱《山路十八弯》;王小利接力小沈阳,带领辽宁民间艺术团大展“功力”,绝活连连;开心麻花王宁变“代驾”,善良反被误,艾伦无奈成“劫匪”,为正义舍弃爱情;大潘、佳佳变“老顽童”,演绎执着追梦的“叛逆”老人。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21:07,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

  “辽艺”王小利父子上演二胡合奏 “小鲜肉”PK“老肥肠”爆笑全场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轮踢馆赛,辽宁民间艺术团阵容发生变化。“东北F4”之一王小利接替小沈阳带队参赛。曾经以“刘能”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他,本次饰演一位急于想要在喜剧舞台上表演的60后。王小利再次发挥“结巴”的语言魅力,瞬间“刘能”附体,说话刁钻逗趣,令现场欢乐不断。

  本场竞演,王小利首次出演《欢乐喜剧人》就放大招,携手亲儿子王亮,父子档出战。“喜剧新秀”王亮丝毫不输老爸,翻跟头、模仿、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精彩的舞台表演惊艳全场。随后,自称90后“小鲜肉”的王亮和60后“老肥肠”王小利为了“谁更受欢迎”开始了爆笑比拼,两人齐奏二胡技艺惊人,让观众连连称赞。

  白凯南携手沈凌强势踢馆 大潘、佳佳变身“老顽童”大闹“养老院”

  《欢乐喜剧人》第二轮踢馆赛,迎来大热喜剧演员白凯南。近年,白凯南活跃在电视荧屏,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此次踢馆,面对众强勇敢出击,携手著名主持人沈凌化身“过气大明星”,演绎尴尬星路历程。两人开场便是劲歌热舞,现场气氛热烈。而后,身为“大明星”的白凯南、沈凌开始了“排场比拼”,在争夺“男一号”的路上“开了挂”,令观众笑声不断。

  作为《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舞台的最大黑马,大潘、佳佳再次发挥神勇。本期节目他们将目光聚焦在老年群体的生活上,两人变身养老院里的“老顽童”,不听护士安排,不理子女的劝告,作出一系列逗趣的“叛逆行为”。为了让众多年轻子女多多关注年迈父母的生活,节目中众多情节引人深思。常年离家在外的大潘,更是将父亲请到现场观看表演,弥补自己以往疏于陪伴的遗憾,感人至深。

  岳云鹏“贱萌”吟诗谈“哲学” 开心麻花王宁变“代驾”艾伦演“劫匪”

  德云社岳云鹏、孙越面对《欢乐喜剧人》第二轮踢馆赛,依旧坚持说相声。一身华服的俩人开场就抖起“包袱”。小岳岳不改以往“贱萌”本色,吟诗谈“哲学”。本次演出,岳云鹏再次开嗓,一首《山路十八弯》赢得全场共鸣,台上台下欢歌笑语。而全民关注的环保问题,也成了岳云鹏相声的核心。两人趣味解读环境问题,一逗一捧,在嬉笑怒骂中提醒大众,生活中的点滴都与环境有关。

  开心麻花王宁、艾伦则将平凡中体现大爱的故事搬上舞台。王宁演绎一位热心的“代驾司机”,但却好心办了坏事儿;艾伦则成为了一个有情有义的“傻劫匪”,为爱做出了傻事。王宁的“呆萌”与艾伦的“傻笨”相碰撞,笑点不断。两人在作品中展现的单纯品质,让观众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儿。

  即将在今晚21:07播出的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二轮踢馆赛,竞争再次升级。人气与实力兼具的踢馆喜剧人白凯南能否成功,初登《欢乐喜剧人》舞台的王小利能否不负众望,到底哪组竞演团队能收获单场冠军?一切皆待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