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ING女团3月新歌花絮照曝光 成员大玩手机直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02 10: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2016年以来,SING女团动作频频,不仅参加了深圳卫视大热“萌宠”真人秀节目《疯狂的丛林》,3月新歌也即将发布,活动非常活跃。而在近日,SING女团成员的3月新歌平面花絮照也率先得到曝光。
  

  本次新歌花絮照被曝光的SING女团成员是赖美云,昵称小七,粉丝们都爱叫她为“七大王”。她与SING女团另一成员林津伊也参与了《疯狂的丛林》节目的拍摄录制。而在本次SING女团3月新歌的平面照拍摄的过程中,她还开心地与粉丝们玩起了手机直播和互动。
  

  据悉,目前SING女团是国内已出道的女团中,投放最多精力去打造直播节目的偶像团体。作为酷狗音乐和酷狗繁星的旗下艺人,SING女团依托繁星网直播平台,每周一至五上午9:30都会进行艺人日常训练直播,女团的每个成员晚上也会进行个人电脑直播和手机直播。此外,SING女团每个月还会不定期地推出精心打造的直播综艺节目,女团成员会在直播中通过多种有趣的形式与粉丝们进行实时互动,在国内的线上真人秀综艺直播节目中独树一帜。
  
  近年来,随着真人秀综艺的大热和互联网直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明星艺人也开始玩起了直播。正如SING女团通过繁星网直播与粉丝进行在线互动,这种可以与自己的偶像进行实时互动的前所未有的体验,也吸引着更多的粉丝们加入进来。偶像不再像以前那样充满距离感了,与粉丝们的联系正变得前所未有的紧密。未来,直播与明星艺人的碰撞还将产生怎样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

SING女团成员赖美云

SING女团成员赖美云

SING女团赖美云在手机直播

SING女团赖美云在手机直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