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葛小虎 华丽转身开个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02 11: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葛小虎《恰当怒放》个人演唱会现场

葛小虎《恰当怒放》个人演唱会现场

  2月27日晚,《星光大道》年度季军、“实力唱将”葛小虎《恰当怒放》个人演唱会在鄂尔多斯大剧院如期上演。这场演出的精彩既在意料之中,又出乎意料之外。葛小虎的嗓音还是那样宽广明亮,人还是那样谦逊,但貌似平凡的节目单下,其实构思精巧步步生莲。
  
  炫酷的片头开场过后,四辆哈雷机车载着四位美女轰鸣着冲上舞台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葛小虎一身皮装驾着摩托,戴着黑色墨镜华丽变身机车型男闪亮登场,两首原创作品《狂野年代》、《过往》和一首翻唱的《王妃》,扎实的唱功让人暗暗咋舌“原来葛小虎不但唱慢歌拿手,快歌一样娴熟,不愧是草原现代流行音乐歌王”让人震惊四射。随着嘉宾德格叶的一阵诵经声,《那一天》的歌声悠扬响起,现场慢慢进入一片静谧。一首《小马驹》歌声深情,《为什么》更是浓墨重彩,以“舞台剧”的形式在葛小虎的歌声里慢慢展开,当这个部落最后剩下的一个小女孩把地球上的最后一朵残败的花送到歌手的手里,两人紧紧拥抱跪地的时候,全场观众都被深深的震撼,葛小虎用音乐告诫传意“原来所谓环保危机,已经离自己这么近”呼吁公益环保。
  
  葛小虎一首《山丹花儿开》与马头琴演奏家希博的配合天衣无缝,好哥们金巴特尔也是义不容辞助阵本次演唱会,二人合作歌曲《草原情歌》。不同时代的经典歌曲串烧让人感觉到葛小虎音乐视野的广博,同样驾驭轻松。鄂尔多斯走出去的著名歌手青格,带着他个性十足的音乐回归家乡,魅力十足。让葛小虎连续演唱戏曲风格的《去者》、感恩题材的《幸亏有你》、老爵士味道的《夕阳醉了》、大气磅礴的《没离开过》四首风马牛不相及的歌曲,古筝、萨克斯两件风格迥异的乐器轮番登场,固然让葛小虎唱的酣畅淋漓。嘉宾美声四季演绎《我的太阳》,尽显科班风范,让人一饱耳福。
  
  本次《恰当怒放》演唱会可谓高大上玩起“高科技”,真假表演者演唱,唯美、大气、梦幻是演唱会的旋律,大胆使用全息技术,现场大量运用LED与光影的变化,透过视觉特效结合歌曲音乐,更加丰富精彩。当《等》这首观众已经期待半天的专辑主打歌前奏响起时,全息投影的技术先声夺人,三个葛小虎同时出现在舞台上时更是炫目之极,为这首本来就有成为经典潜质的歌曲更增几分现场效果。介绍乐队环节,特邀的北京艾基木乐团各位乐手一如既往的犀利。在《天高地厚》的歌声里整场演唱会达到巅峰,葛小虎一次次的鞠躬观众都不愿离场,最后加唱一首《不见不散》完美落幕。葛小虎的经纪公司北京华熠文化传媒董事长赵玉女士透漏“此次演唱会非常成功,为回馈歌迷朋友对葛小虎的支持,会对歌迷提前开启新专辑预售活动”,令人期待万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