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ING女团3月新歌即将上线 直播综艺将爆新歌猛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03 10: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国内新晋的人气少女偶像团体SING女团动态连连,继3月新歌花絮照被曝光,引起粉丝们关注后,SING女团又将在3月3日本周四晚上21:00-22:00在进行综艺直播。据悉,SING女团还将在本次综艺直播中透露3月新歌的猛料,让粉丝们不禁大开脑洞,好奇本次综艺直播的内容。
  

  这次并不是SING女团第一次进行线上综艺直播了。此前,SING女团的成员就一直有在繁星网上进行周一至五上午9:30的艺人日常训练直播,每个成员每周晚上也会进行个人直播。作为酷狗音乐和酷狗繁星的旗下艺人,SING女团依托繁星网直播平台,成为国内已出道的女团中,投放最多精力去打造直播节目的偶像团体。而综艺直播是SING女团每个月不定期推出的精心打造的直播节目,由专业的拍摄团队打造。SING女团成员会在综艺直播中通过多种有趣的形式与粉丝们进行实时互动,在国内的线上真人秀综艺直播节目中独树一帜。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艺人开始玩起了直播,偶像与粉丝的联系正变得前所未有的近密,不再像从前那样充满距离感。正如SING女团通过繁星网直播与粉丝进行在线互动,这种可以与自己的偶像进行实时互动的全新体验,也吸引着更多的粉丝们加入。SING女团在未来将会与直播产生怎样化学反应?敬请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