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叫郝聪明2》3月7日甜蜜开播 “小魔仙”化身“美少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3-09 10: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乐视视频出品,每克拉美联合出品的网络剧《我叫郝聪明之笨蛋爱上两个你》于2016年3月7日登陆乐视视频。该剧由明炎执导,刘美含,吴昊泽,冯静恩等新生代小生主演。作为《我叫郝聪明》的第二部,除了延续了第一部的高质量制作之外,更加入了众多当下流行元素。势必掀起一股网剧热潮。

   新奇与传统元素的完美融合

   作为一部爱情励志偶像剧,打破传统偶像剧模式,加入了时下火热的二次元动漫以及魔幻元素。当现代偶像剧碰上神奇魔幻剧,这部片还会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同时,该剧吸纳了众多韩剧经典桥段,例如“霸道总裁”与“职场菜鸟”的激情碰撞;腹黑男主不愿提及的悲伤过往;神经大条的妹子如何一步步开解受伤的男主等等。此外,人格分裂作为本剧最大的亮点,将传统爱情偶像剧推向了一个新的顶点。不再单纯的依赖爱情为主线,而是由分裂出不同人格而发生的爆笑故事为卖点,将普通的爱情故事打造成逗逼又感人的新兴偶像剧。

   高颜值演员阵容 精心打造延续经典

   《我叫郝聪明之笨蛋爱上两个你》虽然启用的都是新生代演员,但是高颜值的演员阵容还是为此剧增添了亮点。作为男主的吴昊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5级表演本科,科班出身的他,除了精湛的演技,帅气的面庞更是吸引众多粉丝。剧中吴昊泽一人分饰两角,时而是冷酷高傲的腹黑总裁,时而是痞气十足的霸道总裁,将一个男性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此外,剧中女主刘美含,曾在《北上广不相信眼里》中饰演令人心疼的角色“梁伊”,在一些大电影作品中崭露头角并取得不俗成绩。刘美含作为一名童星,也在《巴啦啦小魔仙》中出演过严莉莉一角,可爱俊俏的样子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在本剧,她一如之前的可爱形象,上演一出脑洞大的职场菜鸟升职记,并与霸道总裁之间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作为《我叫郝聪明》的第二部,《我叫郝聪明之笨蛋爱上两个你》延续了第一部的经典,制作精良,画面文艺清新,剧情逗逼紧凑,演员演技精湛,给观众献上了一部精心之作。此外,尽管两部剧剧情上并没有实质的联系,但是第二部延续了上一部的轻喜逗逼风,同时融入更多新奇元素,绝对可以抓住观众的眼球让人享受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