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催眠医生》上线,杨可杨舒枫齐聚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3-09 15: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广东印记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发行,贾彦磊执导,杨舒枫、杨可、于京田联袂主演的悬疑、推理网络大电影《催眠医生》于3月9日火爆上线,被称为颜值爆表的养眼大戏必将点燃每个影迷的盎然春意。

  电影《催眠医生》主要讲述了美女赵婷婷(杨可 饰)意外邂逅催眠医生方言(杨舒枫 饰),两人迅速坠入情网,热恋中的赵婷婷经常在噩梦中见到一个满脸是血的男人,于是决定一探究竟,却在和方言的情感纠葛中牵扯出一段离奇的悬疑往事……跌宕的剧情,隐藏在身处的线索,无疑会带给喜爱推理的影迷们惊喜。

  女主杨可,节目主持人、演员。拍摄过校园之星宣传片、平面足球宝贝、电影《我的哥哥是特工》《死亡游戏之逆转人生》等。曾获北京市校园金话筒奖、2014年度东方小姐季军等奖项。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童颜巨乳的她在电影中堪称完美,诱人的身材更是吸引了片场所有的工作人员。

  毕业于北影的杨舒枫扮演男主,帅气的外表之下,杨却喜欢从角色的心灵出发去塑造具有复杂性,多重性的丰满角色。杨认为“角色不管是正面反面,其都首先是一个人,既然是人就要从人的角度去理解塑造角色,任何一个角色都不是单一的,都不是非黑即白的”。

  女二于京田,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表演,中国内地实力演员,曾在《天狼星行动》《尖锋》等优秀电视剧中以精彩,朴实的表演把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呈现给了观众。近几年在《我知女人心》《一夜惊喜》等片中以出色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位演员实力不容小觑,男女主的颜值更是逆天,甚至有人怀疑网络大电影是否容得下三人同台,导演贾彦磊回应说道:“网络大电影的可塑性很强,演员的实力并不会减损,反而会有所突破。”在电影《催眠医生》中,无论是杨可的温柔,方言的冷峻,还是于京田的生动,三人的表现都获得了贾导的一致认可,上线之后的成功也就指日可待了。

  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能有一部养眼且烧脑的电影,无疑是莫大的享受,相信电影《催眠医生》能带给广大影迷们无尽的愉悦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