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致列撩妹不断 《歌手直播间》私物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10 11: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欧巴黄致列在微博上送出了对粉丝们的“女神节”祝福,不仅“大尺度”放送了在台下的“撩人”睡姿,还称女粉丝们为“女·朋友”,而在与微博互动时,福利不断的黄致列更是不慎将内裤“曝光”,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同时也引发网友们对歌手包内私物的大猜想。今晚10点,芒果TV《歌手直播间》将首次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对歌手们的私物进行直播大曝光,展示歌手包包内的神秘物品。

  黄致列公开撩妹 粉丝直呼受不了

  为了给女粉丝们一个难忘的三八“女神”节,节日当天,欧巴黄致列首次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自己在台下睡着的的照片,作为福利送给女粉丝们,照片中黄致列身着白色衬衣与黑色长裤,赤脚躺在沙发上小憩的样子也引发粉丝们的“舔屏”狂潮,随后黄致列再次发微博祝福女粉丝们:“漂亮的女·朋友们,节日快乐!”。而欧巴送出的接连不断的惊喜,也让黄致列的粉丝们惊呼:“受不了,欧巴也太会撩妹了!”、“今天我们都是欧巴的女朋友”。

  黄致列贴身私物曝光 《歌手直播间》歌手遭遇翻箱危机

  明星包内私物一直是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近日,黄致列在微博与网友互动,在介绍个人私物时,不慎曝光了自己的内裤,反应过来的黄致列很快捂住内裤并表示“这个不能给你们看,我要藏起来!羞羞”,其呆萌的反应也引起了强烈反响,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致列欧巴好可爱,想看欧巴和其他歌手们的包包里还有什么东西!”为了满足粉丝们的要求,今晚10点,芒果TV《歌手直播间》将首次对歌手们的私物进行大曝光,360度无死角展示歌手们包包里的神秘世界。究竟张信哲、李玟、容祖儿、黄致列、李克勤、徐佳莹、金志文的包内藏着怎样神秘或奇葩的私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