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诗诗秀婚戒 婚礼细节曝光:户外举行 百位亲友观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3-12 09: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诗诗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吴奇隆早在去年就登记,将在20日于巴厘岛举行盛大婚宴,迎娶拍《步步惊心》定情的刘诗诗,29岁的准新娘昨戴着闪翻天的婚戒出席活动,她一直对婚礼细节保持神祕,昨婚顾公司透露地点将在巴厘岛5星级酒店Ayana Resort and Spa(滨海酒店),会以隆诗定情《步步》的木兰花图案设计,加上两人姓氏开头英文字母WL做logo,WL同时也代表We Love的缩写,并表示木兰花是新人主动提议的。

  隆诗婚礼统筹公司负责人透露,主题会定为梦幻海岛世纪婚礼,切合巴厘岛浪漫风情,仪式全程会在5星级滨海酒店户外的大草地举行。吴奇隆为了邀请百位观礼亲友到场,包下约千万元台币机加酒的费用。

  婚宴进入倒数,刘诗诗昨在香港出席活动,是婚前最后一次亮相,她一出场就成为焦点,不时举起左手婚戒,喜悦满溢,她昨终于松口谈到婚纱事宜:“当日穿的婚纱品牌是第一次为亚洲人设计,自己都很喜欢这个品牌,但因为礼服蛮多,所以暂时未有最终决定。”也表示不少婚礼细节都是她和吴奇隆商量过后才决定,至于生子进度,她表示顺其自然,蜜月地点呢?她也是大卖关子。10日刚过生日的她,被问到有收到老公送的礼物吗?她炸闪光弹说“他(吴奇隆)就是礼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