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名选手参加《最强小孩2》淮北赛区第二场海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3-14 14: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3月12日),《最强小孩》第二季全国选手招募淮北赛区第二场海选,活动现场吸引了400多人参与,其中参加PK竞技争当“最强小孩”的选手就有100余名。

  作为国内首档原创少儿自立生存挑战真人秀,《最强小孩》自节目开播以来就赢得广大社会家长的好评和儿童少年的追捧。据了解,本季海选由京华书媒全国总承办,目前已经覆盖全国40多个地区,海选场次已经600多场的《最强小孩》第二季全国选手招募活动刚登陆安徽淮北地区,就迎来当地小朋友纷纷报名参加。

  记者在海选现场看到,大厅内人潮涌动,100余名来自全市及周边地区的选手同台竞技,向他们的家长和老师,以及现场的评委表现出他们最强的一面。 他们将海选现场变成了自己秀绝技、炫技能的舞台, 或用精彩绚丽的舞台表演令观众沉浸其中, 或用慷慨激昂的演讲将现场激情点燃,或婉转动听的歌声让每个人闭目倾听。“最强绝技”一个接一个,不断带给观众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