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牟星致敬幕后功臣 揭露作品背后的辛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3-15 14: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牟星

  牟星

牟星

  牟星

牟星

  牟星

  《特种兵霹雳火》热播后,出演女一号的牟星,因为其精湛的演技及飒爽的英姿,让许多人记住了这个开朗热情的女演员,更被网友津津乐道调侃为“国民男友”。

  牟星自出道以来,作品绝大部分也以动作为主,从《战火红颜》到《藏地密码》再到《特种兵霹雳火》,均有抢眼帅气的打戏。拍戏不易,拍打斗戏更是对女演员最大的考验,牟星为了可以更真实的表现剧中人物,所有的打斗戏均亲身上阵,因此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受伤。

  作为影视演员受伤是常有的事,可是对于女演员来说却是不可忽视的。对于常演打斗戏的牟星来说,受伤更像是家常便饭,可她却不以为然。牟星觉得如果可以将真实融入到表演中,并将其发挥到极致,一切都是值得的。受伤的她并没有借此休息养伤,反而经常可以看到她带伤上阵,这样的敬业态度,不仅让现场工作人员夸奖,就连探班的粉丝都为她认真的态度而折服。牟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露,遇到武戏时,女演员因为天生的条件限制,遇到的困难可能比想象中多,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和包容我们的不足,其实每一部成功的作品背后有太多人的付出,论及辛苦,与幕后功臣相比,还相差甚远。

  每个与牟星合作过的人,都对牟星称赞有加。不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她总能从中找到乐趣并自我调侃,也因此捕获了众多粉丝的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