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喜剧人2》半程播量冲6亿 优土揭大潘佳佳淘汰内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15 17: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日,由优酷土豆全网独播的国内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2》终极淘汰赛落下帷幕,激烈紧张的赛事,爆笑不断的喜剧表演,让节目连续八周蝉联周日同时段收视冠军,优酷、土豆双平台网络播放总量也接近6亿。节目全场“吸睛”的同时,一直以“黑马”姿态站在舞台上的大潘、佳佳意外淘汰,让网友们“联名”为之“鸣不平”,纷纷评论道“结局太出乎意料”“是不是有点太过分”。网友质疑声四起之时,3月13日更新的优酷土豆为节目量身定制的衍生节目《疯狂喜剧人》独家揭开了大潘、佳佳为何“玩很大”却反遭淘汰的谜团。
  

  《欢乐喜剧人2》第八期淘汰赛,对于各组喜剧人来说都至关重要,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前功尽弃。经过激烈的对决,最终,“喜剧老顽童”潘长江再夺冠直接晋级决赛,大潘、佳佳却爆冷遭淘汰。对这样一场决定喜剧人“生死”的比赛,优酷土豆在运营方面,也下大力气满足网友的这份“期待”心理,通过自制衍生节目《疯狂喜剧人》提供众多节目花絮、幕后新闻,幽默诙谐的风格逗得网友喜笑连连,而相应的内容片段等视频内容,也推动节目话题的持续发酵。
  

  “演出这么让人眼前一亮的节目,为什么会被淘汰?”针对大潘、佳佳意外淘汰这一舞台上的“悬疑问题”,网友在优酷土豆推出的独家衍生节目《疯狂喜剧人》里最终找到了答案。“这一路走来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现在一下又变身份了。我们还会回来的!”大潘、佳佳在节目中说。在这对兄弟看来,作为舞台的一股喜剧新势力,自己的发挥却不那么稳定,难免名次会忽前忽后,也很正常。
 

  前有德云社、开心麻花、辽宁民间艺术团这样的喜剧众强,后有潘长江这样的宗师级的喜剧前辈,大潘、佳佳在《欢乐喜剧人2》的舞台上颇为不易。在上期节目中,大潘、佳佳独具创意地上演了一出《小城大爱》,除了有屯花、沙马特这样的爆笑梗外,还请来知名乐队二手玫瑰助演嗨翻全场。那么,凭借大潘、佳佳的实力和超高人气,能否在下一场复活赛中重返《欢乐喜剧人2》的舞台呢?优酷土豆将会独家呈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