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阳的后裔》悲剧收尾?新插曲破谣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16 12: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宋仲基与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刷爆网络,不仅在韩国收视率一骑绝尘,在中国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征服了万千粉丝。宋仲基强势上位成为全新一季的国民老公,然而这两天网上有人剧透《太后》将以悲剧收尾,柳大尉要死了,而医生大人姜暮烟则去了贫穷地区当了医生,让宋太太们倍受打击。

图片说明

  “一个能够开着军用飞机,手持AK47来接你的男人,你居然说他要死了?一个车子挂在悬崖边,都能够徒手把你从鬼门关拉回来的男人,你居然说他要死了?一个只身征服一个营的铁骨铮铮的男人,你居然说他要死了?一个童颜巨乳,进可攻流氓怪兽,退能撩妹耍帅的男人,你居然说他要死了?”

图片说明

  因为《太后》已经适应了这种一上来就“干柴烈火”的节奏的观众朋友,难道要回归“逢8必吻,11必分,15集大高潮,16集没看头”、“车祸、失忆死而复生”的俗套了? 想必几十个亿的宋太太都是拒绝的。如果柳大尉死了,就算片方许可证酷狗音乐100首浓情OST独家版权,也拦不住酷狗及全世界宋太太们弃剧的心!

图片说明

  然本周上线的最新OST已经做了真正的剧透,来自Mad Clown&金娜英的《再次见到你》——插曲深情得有如柳大尉凝望姜医生的眼神,暖心得仿佛是尹明珠对徐大荣的耳语。“再次见到你…如此爱你…请不要给我流泪的机会…”See~悲剧谣言不攻自破,宋太太们请安心看剧,看完记得来酷狗支持老公的“事业”,《太阳的后裔》正版OST数字专辑,酷狗版权全网独家。10首OST,旋律一响起,大尉就在身边!

图片说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