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费玉清唱《好汉歌》 “国民美少女”讨好9岁助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26 09: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费玉清

  费玉清

  今晚21点,国民偶像天团养成真人秀《国民美少女》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淘汰赛!本期节目的主题是“真正女汉子”,一大波软妹爆发小宇宙呈现帅气一面,而身为院长的费玉清也再次突破自我,飙歌《好汉歌》。

  费玉清侠肝义胆“上梁山” 飙歌《好汉歌》

  正确打开《国民美少女》,从听开场洗脑神曲开始。而在本期节目中,费玉清将携手国民美少女演唱侠肝义胆的《好汉歌》。费玉清曾表示,自己的曲风大家都已熟悉,“偶尔也要有胆量跨出来。”2016年在《国民美少女》,费玉清不仅尝试了横跨年龄差的可爱少女歌,也有“嬉笑怒骂”的犀利歌,大胆跨出了“中国风”的习惯路线。而这首《好汉歌》传达出的108位梁山好汉的胆气与魄力,与小哥求突破的胆量不谋而合。而一人一歌之间的“反差萌”也格外引人期待。众所周知,费玉清的嗓音圆润婉转,唱歌有一个坏习惯,一唱到高音头就不由自主地向上拉。而《好汉歌》则是一首全民KTV飚音之歌,演唱者通常气场全开,十分接地气。

  软妹变女汉子玩攀岩卖萌占星诱惑9岁小助教

  本赛季最后一次外拍,美少女任务难度升级,挑战室内攀岩!而攀岩获胜的选手,将可以获得一回合的淘汰豁免权。严峻时刻,在一群靠谱的教练们中,一位年仅9岁的“小助教”却成为了美少女们的争夺对象。这位小朋友已经有两年攀岩经验,在墙上身轻如燕,得到她私人授课的队伍可以获得训练速度加成。为了博得小教练的欢心,国民S队邵雪聪、国民N队曾艳芬,以及国民H队小乌龟徐晗开始了花言巧语卖萌比美的招数。曾艳芬舌灿莲花,一上来就表示自己超级喜欢运动,还是2分钟攀岩的爱好者!小乌龟徐晗则剑走偏锋,意图通过两人的星座达成紧密联系。而通过重生之战复活的邵雪聪则更为简单粗暴,直截了当地表达了因为“我最美!”所以应该选择她的“客观事实”。究竟谁获得了9岁小助教的垂青,谁又得到淘汰豁免权?答案尽在今晚21点优酷·土豆在线直播的《国民美少女》。

  本期赛制更新恢复“即时投票”模式拼人气

  本周《国民美少女》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淘汰赛,顺利晋级的选手,将加入下周的总决赛之战,完成追梦终极战。本周赛制规则有所更新,第二轮淘汰候选人不再由“内投”决定,而是采用即时票数淘汰制:即时投票第一名的队伍将全队安全,而第二、第三名队伍的票数最低者将站上风云对决台。前几期《国民美少女》中,在“内投”模式下,高人气前辈们都护犊心切,为了保护队友选择自我牺牲。此次赛制的更改,将公平地通过人气一决生死,也保证了观众们喜爱的选手能顺利挺进总决赛。第一轮淘汰环节将延续拯救赛制,周票平均票数第一名的队伍全队安全,另外两队不得不奋力拼搏来拯救自己的队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