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至上励合亮相《颜值大战》 马雪阳全程黑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3-28 14: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信关注到《颜值大战》这档大型自拍网络综艺的网友们,能感受到这个节目嘉宾阵容的特点,那就是既有平常素人也有大牌云集。薛之谦在节目中“大闹一番”之后,第四期节目将迎来天团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成立于2008年,组合成员目前有马雪阳、刘洲成、张远、小五(金恩圣),日前小五回到韩国服兵役,其余三名成员合体来到《颜值大战》现场,玩游戏尖叫不断,爆笑连连。男团至上励合出道之初便以《棉花糖》为人熟知,清甜的恋爱气息引得无数女粉丝的热捧,而至上励合不甘于走同样的路线,他们陆续推出《光荣》、《鸭梨大》等不同风格的歌曲,以自己的音乐作品打动听众。

  来到《颜值大战》的三人亲和力满分,马雪阳的脸被化妆师抹了不合适的粉底好似焦炭,全程自嘲和队友们嘻嘻哈哈闹不停;刘洲成“小美”自恋狂魔,时不时耍帅还背起王守英痛走指压板;张远暖男被王守英赞最帅,和赵奕欢同躺黑板甘当“弱气男友”。整个录制过程中三人丝毫不像男团偶像,更像是会充分展示自己的主持MC,在抛梗接梗上都已经不似新出道组合那般青涩,而是有着自己的风格和套路。

  第四期节目即将于本周三和各位见面,来到这里的嘉宾风格也越发多样。至上励合组合的自拍画面究竟能否保持帅气?现场的阵阵尖叫惊呼又究竟为何?不如一起来期待最新一期的《颜值大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