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酷《欢乐喜剧人2》收官 《喜剧者联盟》5月欢乐接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4-12 15: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在优酷全网独播的《欢乐喜剧人2》迎来了第二季最后一期节目——欢乐盛典。当晚,众多喜剧人打破以往形象,为观众献上一场“卡司强到没朋友,节目笑到脑仁疼”的任性收官之作。
  

  《欢乐喜剧人2》自开播以来,播出成绩一路飘红,东方卫视收视居全国同时段第一;截至目前,优酷总播放量直逼11亿,以绝对优势领跑同期综艺,再次奠定了《欢乐喜剧人》喜剧综艺的标杆地位。
  

  优酷作为全网独播平台,凭借强大运营实力和独具特色的互联网播出模式,助力《欢乐喜剧人2》成为当之无愧的“喜剧综艺之王”。
  
  《欢乐喜剧人2》大咖云集 玩颠覆喜剧综艺“一哥”气势逼人
  
  当晚,“震场压轴”的第十二期特别节目“欢乐盛典”,通过喜剧人的“跨界”与“混搭”,名副其实地揽起《欢乐喜剧人2》爆笑与催泪的双重担当。一、二季“喜剧之王”沈腾、岳云鹏“另类相‘贱’”,历史性携手说相声,上演喜剧界“活久见”,爆笑不断。
  

  潘长江变身外型摩登的“疯狂喜剧老头”,与年轻辣妹同台表演劲歌热舞,隔空叫板“鸟叔”。贾玲“返场”,力证与小岳岳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关系。
  
  收官之夜,拥有着众多爆笑点的“欢乐盛典”再次力证了《欢乐喜剧人2》认真的搞笑能力和强大的号召力。
  

  《欢乐喜剧人2》从第一期节目开始,就发扬“搞笑,我们是认真的”的喜剧精神,凭借内容和形式的创新多元,将喜剧综艺标杆的定位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第二季的节目集结了两岸三地的一线喜剧大咖,相声界的灵魂人物郭德纲“改行”当司仪,国际影帝秦昊、表演艺术家潘长江的补位加入,甚至连舞台上的金牌助演魏翔、张小斐、文松、杨树林也都格外出彩,成为网友争相“追随”的对象。
  

  《欢乐喜剧人2》也让诸多当红大牌明星过了一把“喜剧瘾”,黄晓明、林依晨、谢娜、王祖蓝、大鹏、倪虹洁等都作为助演嘉宾,成为舞台上的惊鸿一瞥。
  
  除此之外,《欢乐喜剧人2》更成为网友日常段子的“集散地”,诞生了“我的天呐”“好尴尬”“少女萌萌拳”“人贱人爱,不贱不散”等传播度极广的喜剧金句。
  

  《欢乐喜剧人2》在为网友奉上绝妙喜剧盛宴的同时,更给网友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精神干货”,通过戏说的方式,讨论梦想、养老、孝文化等诸多命题,“笑中带泪”,启发人生思考,真正还原了喜剧的本质与生命。
  
  优酷总播放量直冲11亿 打造最强喜剧平台领跑全网
  
  《欢乐喜剧人2》带着第一季的众多光环开播,也凭借超高的品质与优酷的独家深度运营,成为今年第一季度综艺领域的最大赢家。
  
  节目总播放量几乎是每期呈“亿级”增长,节目收视率蝉联周日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12期。截至目前,节目总播放量已直逼11亿,领跑全网。
  
  “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在《欢乐喜剧人2》这匹“千里马”赢得“代表中国喜剧人最高水平”“综艺之王”等高口碑评价的背后,体现的是“伯乐”优酷独具慧眼的前瞻性判断和集全平台之力的深度运营实力。
  

  深谙网友“看不够,笑不够”的心理,优酷贴心地推出了《欢乐喜剧人2》衍生节目《疯狂喜剧人》,用逗笑风格为网友呈现节目台前幕后花絮,还原喜剧人幕后真实状态。由衍生节目引发的热门话题,引发广泛讨论,强力助推节目热度持续发酵和播放量不断攀升。
  
  其中揭秘小沈阳离开“喜剧人”舞台的节目,就一度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让网友看到了喜剧人背后的辛酸与不易。
  
  同时优酷动用全站资源对《欢乐喜剧人2》进行有重点、多渠道的推荐,并通过弹幕、评论区讨论等多种方式聚合用户参与节目互动,极大提高了《欢乐喜剧人2》的节目关注度和影响力。
  
  在喜剧类IP大行其道的当下,优酷接下来将“版权与自制”双管其下,在喜剧综艺领域大规模地开疆拓土,以引领大众关注喜剧节目,激发观众的喜剧偏好,助力喜剧综艺现象级节目的诞生,在打造最强喜剧平台上领跑全网。
  

  在竞争激烈的第二季度,优酷在喜剧综艺领域仍派“重兵”,除4月17日全网独播的《极限挑战2》爆笑归来外(《极限挑战2》首集预告: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zMDc4NjY2NA==.html),作为《欢乐喜剧人2》“双生姐妹花”的网生自制综艺《喜剧者联盟》也将于5月现出“庐山真面目”。
  
  届时,《欢乐喜剧人2》中的笑星大咖如宋小宝、文松等将在《喜剧者联盟》中尽情“恶搞”尽展搞笑才艺,并畅所欲言,将时下热点节目及话题一网打尽。网友将通过节目看到这些大咖不为人知的搞笑技能,经历说学逗唱层层关卡,最终成为搞笑大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