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允儿孙骁骁拍戏结缘成闺蜜 手机壳都用同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4-20 14: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允儿、孙骁骁  资料图

林允儿、孙骁骁 资料图

  由林更新、林允儿、孙骁骁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日前在湖南卫视开播。孙骁骁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胆放话:“戏里允儿与林更新是一对,戏外,她可是我的!”同时,她在微博上公布了她与林允儿互喂汤圆的甜蜜照片,配文“发糖”,双方粉丝也组成两人CP,评论“在一起”。
  
  据称,二人在剧组的几个月基本形影不离,去游玩还买同样款式的手机壳,被称为“连体婴”,开起玩笑来更是没有折扣。孙骁骁透露,她曾毒舌“拷问”林允儿,林更新是什么类型的男生,林允儿犹豫一下,竟然选择了“地热男”,孙骁骁开玩笑地解释道:“一般长得好的称呼暖男,长得丑的才叫地热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