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嫣孙红雷秦岚等重磅助阵420乐视生态发布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4-20 18: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贾跃亭使用唤醒服务实现lesee自主驾驶

贾跃亭使用唤醒服务实现lesee自主驾驶

秦岚直击乐视超级手机用户体验

秦岚直击乐视超级手机用户体验

孙红雷、唐嫣现场畅谈生态

孙红雷、唐嫣现场畅谈生态

汪峰携fill与乐视合作-乐视CDLA获认证

汪峰携fill与乐视合作

  4月20日,乐视“无破界不生态”生态发布会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五棵松)召开。ET时代下,乐视“设备边界、横跨终端、破界化反”概念重塑,全面实现生态创新,包括超级手机二代全系(乐2、乐2Pro和乐Max2)、超级汽车LeSEE等在内的4款跨产业智能终端产品亮相发布会现场。完整生态再度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完美呈现乐视极致追求和颠覆价值,继续带给用户极致体验。贾跃亭全程讲解,汪峰携fill,秦岚、沙宝亮、唐嫣、孙红雷等,为本次发布会重磅助阵。
  
  汪峰携fill与乐视深度合作,打破边界,声来自由
  
  汪峰作为“跨界”代表,他坦言,与乐视对音乐产业具有相同的追求,他们一直致力于做极致音乐,还原音乐本真声音。此次参加乐视生态发布会,汪峰也将携fill与乐视实现深度合作,共同带领音乐产业的颠覆性发展与体验。
  
  与此同时,乐视音乐产业协同新一代的乐视超级手机,正在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及生态化,中国音乐协会流行音乐学会现场实现对乐视CDLA标准认证,并希望如乐视一样的生态创新应该被鼓励,并带动新一代音乐产业的创新。
  
  秦岚现场试用乐视手机,直击手机最酷体验
  
  发布会现场,秦岚一袭纯白微笑上台,手持苹果6s与贾跃亭手中的乐视二代超级手机对比,不断表示对于乐视新品手机的赞美,称更薄、更美观、更好用。秦岚随即对乐视新品手机爱不释手,声称她很高兴多一部手机,要“扔掉”苹果!
  
  贾跃亭直言秦岚勇气可嘉,这正是实实在在地向世界新款手机发起的挑战。这种挑战正是乐视的骄傲,戏言,“你原来手机里的照片是不是要转进乐视手机里,扔掉会不会有‘艳照’危险?”再次表示了乐视手机进军“后苹果时代”的信心与决心。
  
  沙宝亮作为乐视忠实粉丝,体验乐视最高音乐品质
  
  作为乐视的粉丝和音乐人,沙宝亮应台下欢呼,帅气登场演唱《野子》。他坦言,“以后演唱会是否不用话筒,乐视手机录音即可?”他现场对比了传统3.5mm的模拟式耳机与乐视耳机,CDLA摄人心魄的独特音乐体验,让沙宝亮十分兴奋,称赞到声音如此细腻、保真,“谢谢生产出这么好的耳机”。

沙宝亮现身乐视生态发布会现场,演唱《野子》。

沙宝亮现身乐视生态发布会现场,演唱《野子》。

  
  沙宝亮和贾跃亭都谈到,《野子》正代表了包括乐视在内的众多创业者的心声,迎风奔跑,不畏艰难,不断创新。随后沙宝亮、唐嫣、孙红雷等体验乐视VR,共同见证乐视不满足于单纯的技术层面,力争实现虚拟与现实结合的新产品。
  
  唐嫣、孙红雷等共同见证乐视LeSEE超级汽车,畅谈生态
  
  在乐视420发布会现场搭建的酷似一个像公路一样的T型舞台,贾跃亭现场使用超级手机唤醒服务完成专车“小乐”行驶至T台中央,缓缓驶来的LeSEE让现场无数人欢呼“太帅了!”。而再度由乐视手机唤醒服务让乐视自主研发的超级汽车自动归位的时候,现场响起无数掌声与欢呼声。贾跃亭表示十分激动,甚至眼眶潮湿,呼吁观众为LeSEE鼓掌,为破界化反、为互联网智能、为梦想鼓掌。
  
  唐嫣表示看到乐视超级汽车感到十分震惊,仿佛只有电视里才能看到的场景,声称LeSEE看似就十分炫酷,更加坚定了她与乐视一同做环保事业的信念和信心。乐视也表示会成立环保基金,倾力为中国环保做出贡献。此次唐嫣携《赏金猎人》出席乐视生态发布会,表示这部与乐视合作的动作喜剧,已正式定档6月9日影院上线,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乐视影业及乐视产业。
  
  孙红雷再度展现幽默特质,连连发问,“我以后是不是不用请司机了,这笔费用彻底省下来了?”乐视回应其超级汽车正式在慢慢地实现汽车的自动化、智能化,未来实现汽车解放人力。“是不是也要送我一台乐视超级汽车?”但他坦言,不要乐视送,我会自己买的,并且要冠名“颜王”。随后。唐嫣、孙红雷等一同与“小乐”合影及签名,孙红雷开启美颜模式疯狂自拍模式,并为唐嫣与Lesee拍照。
  
  直击用户极致体验,为创新负利买单
  
  用户不再为硬件买单,极限推进破界生态。买会员送硬件,吹响行业变革的号角,消费时代的新里程碑。极限科技完整生态的乐视超级电视、超级手机等全通路硬件免费。让用户只为价值买单,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生态体验。贾跃亭表示,这颠覆性的四大产业交融与生态体验,当汽车、电视、手机等可以同框时,仿佛看到了跨界的新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