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正《山海经》逆转逗比形象:只对娜扎笑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4-21 22: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尹正戏里只对娜扎柔情。

尹正戏里只对娜扎柔情。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因为《夏洛特烦恼》中的“一剪梅BOY”而跻身新生代谐星行列,尹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正热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逆转形象全程扮酷,整部戏只笑过两次。4月21日透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尹正忍不住笑言这个角色并不好驾驭:“我只笑了两次,都是对娜扎笑的。”
  
  逆转逗比形象:只对娜扎笑
  
  因为《夏洛特烦恼》中的“一剪梅BOY”形象深入观众记忆,尹正也因此被归类为谐星。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尹正一改戏路,饰演不苟言笑的素水。比起以往亮相各类场合都要自带笑点,此次的戏中,尹正透露道全程只笑过两次:“因为这个人首先是不会笑的,我印象当中演这部戏中我只笑了两次,都是对娜扎笑的。山海经有一场戏,我和娜扎坐在那里,我把整个素水的故事全部告诉她,那场戏是非常重要的。在那诉说身世的时候。完全一个很冷酷的人才完全打开心扉,去讲族人啊身世啊,是微笑的去讲,我对那场戏真的印象还挺深刻的。”
  
  身为世界跆拳道联盟国技院黑带的尹正,此次作为剧中的“武林高手”也小秀了一下自己的武打功底。原以为黑带身份会令武打戏轻松一些,但在拍摄过程中,尹正却不肯减少练习的时间:“跆拳道黑带的身份只能对我有一些帮助,但还是不一样的,还是要认真的去学习去练习。之前跟武行兄弟套很多招,很怕弄伤。尤其是带兵器的,比如拍山海经的时候拿到武器跟别人打的时候,真的很担心万一把别人伤到、划到手了”。
  
  面瘫的角色难驾驭
  
  在众多鲜肉派演员组成的十二型男中,尹正一头标准的“黑长直”造型格外抢眼,亲身示范高难度造型令粉丝们对素水相当好奇,尹正自己也戏称:“素水的头发比女生还长,终于长发及腰了”。
  
  戏中角色寡言少语全靠眼神传递内容,尹正坦言这个角色并不好驾驭:“面瘫的话没有台词,有的时候面部表情是没有的,更加靠的是内心强大的支持,靠的是眼睛的支持,没有台词没有动作然后全靠眼睛,眼睛是骗不了人的,比如你在跟一个人演对手戏,你心里一直想我好喜欢喜欢他,眼睛透出的光都是不一样的,这个东西是完全骗不了人”。此次在戏中与关智斌、吴磊等被戏称为“鲜肉”组合,尹正直言兄弟们之间感情非常好:“我会教关智斌说普通话。吴磊开机的时候比我矮,结果杀青长得比我还要高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