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娜否认离开芒果台:谁会离开自己家?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6-04-29 15: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何炅、谢娜现场很亲密。

何炅、谢娜现场很亲密。

谢娜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相当卖力。

谢娜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相当卖力。

“快乐家族”以及嘉宾李晨现场大拥抱。

“快乐家族”和嘉宾李晨给谢娜来了个现场大拥抱。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贵为国内最老牌的综艺节目,已经19岁的“快乐大本营”近来频传主持阵容将再度有变。相继在其他电视台开设脱口秀以及真人秀,又缺席湖南卫视2016多场晚会录制的谢娜则被曝已萌生去意。将于4月30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首度开腔回应传闻:“谁会离开自己的家呢?”
  
  从当年接棒李湘加盟到如今晋升为国内一线女主持,谢娜近年来因为怀孕、游学等传闻数度传出将离开“快乐大本营”,但这些传闻最终都被事实予以击破。近来,因为接棒网络综艺以及其他卫视的脱口秀、真人秀,谢娜又相继缺席湖南卫视多场晚会录制,这不免让人猜疑。早前,网上爆料谢娜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因为不满游戏环节遭遇电击惩罚而发飙,这也让不少网友认为其与湖南卫视之间的关系确有嫌隙。
  
  此次“快乐大本营”中,所有嘉宾和主持人都要现场向观众推荐书籍。各自推荐后,李维嘉不无感慨的问到:“《快乐大本营》做了十九年,还能做多久?”这让“快乐家族”五人集体飙泪。之后,谢娜突然遭导演现场提问:“是否真的会离开湖南卫视?”对此,谢娜首次对“出走”传闻作出正面回应,称:“导演你问这样的问题我很生气!谁会离开自己的家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