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女”刘忻回长沙签售 称将暂时淡出学导演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4-30 23: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忻带新专辑回长沙签售。

刘忻带新专辑回长沙签售。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2011快乐女声”(以下简称“快女”)出道,人气过人的刘忻4月30日带着全新专辑《MYROOM》亮相长沙德思勤广场举行签售。当年不少同期出道的歌手如今纷纷转型,刘忻直言坚持发唱片是对于自己的肯定。不少当年的好友如今频繁亮相各类真人秀或回炉继续选秀寻求突破,刘忻透露,之后或将休假读书,学习导演专业。
  
  当年贵为“快女”的人气王,刘忻此次带着新专辑回到长沙签售人气依旧爆棚。她接受采访时连连感慨对这座城亲切依旧:“回长沙就像家,因为是从这里走出去的。”
  
  当年同期出道的“快女”选手中如今仍然坚持发片的歌手屈指可数,刘忻却坚持推出第三张专辑。她笑言,坚持是对于自己的肯定:“从‘快女’开始,很多人知道有一个喜欢唱歌的女生叫刘忻。虽然现在大环境不好或者其他原因(很少人发唱片),我还是希望大家除了我的音乐还能看到我的坚持,也希望自己能给那些喜欢我的人传递一些能量。”
  
  在新专辑中首次担任制作人,刘忻笑言把更多的经历都融入专辑当中:“这一次的专辑是9首歌,就像我自己的9个不同房间,里面会有不同时期的感触,其中的《一个人》就是在‘快女’之前刚好失业的那段时间的一些感受等等,这张专辑就像我的一本纪念册,如果未来有机会,我还是希望可以尽力参与制作。”
  
  早前曾参与“我是歌手4”踢馆赛,虽然最终未能站上竞演舞台,刘忻笑言并不后悔:“很久都没有站在一个专业的舞台上,这几年大家看到我们更多是在商业活动上,所以第一次去的时候我浑身都在发抖,不是紧张,而是因为兴奋。”当下不少昔日一同出道的“快女”选手再次参与其他选秀或者真人秀寻求事业上的突破,刘忻婉言并不会选择:“这五年,我一直在掏空自己,现在想要去充充电。我现在对导演比较感兴趣,希望可以系统的学习。我知道大量的曝光对事业有帮助,但我有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能频繁和大家见面,想让自己平静的充电一段时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