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烨晒出最爱吃的菜,老婆竟说想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5-04 10: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烨微博截图

  金马影帝刘烨2009年和法籍妻子安娜结婚,育有一对儿女诺一和霓娜,去年带着他们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3》,人气居高不下,就算节目已播毕,网友仍对他们一家相当关注。近日,刘烨带着一家人和父母吃饭,没想到他开心吃着妈妈准备的爱心晚餐,老婆竟说想吐?

  刘烨在微博表示,今天带着孩子找爷爷奶奶吃饭,母亲特地煮了他爱吃的菜和父亲偷偷倒了杯白酒给他,两件事都让他感到幸福,用装可爱的语气大喊“开熏”,但唯一“不开熏”的是,老婆竟然嫌弃他最爱的美食。原来他口中的美食指的是蚕蛹,说道:“我认为蚕蛹是美食,我媳妇认为是大虫子,她说看着想吐”委屈的语气逗乐网友。

  微博一出,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你媳妇是对的,确实是大虫子”、“我看了也想吐阿”不过也有人说蚕蛹很有营养价值、高蛋白,大赞味道一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