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4岁刘德华参加同学会显年轻:跟他们一起变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5-05 08: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德华参加同学会

  香港天王刘德华出道至今30多年,形象亲民,就算是已经54岁,身材和皮肤还是保养得非常好,与过去比起来根本没什么改变,只多了些成熟及男人味,近日参加同学会,和合照中其他人比起来明显年轻许多,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刘德华手里抱着黑白旧照,身穿黑色衬衫和牛仔裤,打扮年轻,将刘海往上梳,露出饱满水嫩的脸部肌肤,他也开心留言,“女同学、男同学、男女同学!他们的童年,就是我的童年!我是这样跟他们一起长大,我就是要跟他们一起变老!”但是光以外表来看似乎比其他人回春了好几岁。

[NextPage]

 

  刘德华参加同学会

  事实上,刘德华先前有透露保持青春的秘诀就是不要吃太饱,如果有吃肉的话7分饱就差不多,并强调“一定要吃饭”,现在主要都吃素,所以饭会吃得比较多,也会特别挑选比较营养的十谷米,甜食吃得比较少,因为吃多容易老,更配合女儿作息早睡早起,也难怪他现在根本看不出来已经54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