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摇滚主唱自曝与王菲13年前旧情 因谢霆锋分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5-06 09: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梁龙自曝和王菲的一段情

  近日,有网友曝出二手玫瑰主唱梁龙上脱口秀的节目片段,节目中梁龙自曝多年前与王菲有一段情,自称从来没提过是因为“就是一段露水姻缘,从非典开始认识,到非典结束我们也就结束了,说爱情有点不要脸”。

[NextPage]

 

  节目截图

  梁龙最后暗示两人最终由于与谢霆锋绯闻而分手,“她去云南出差,小谢在那里拍戏,当时网上他们的新闻铺天盖地,我觉得很奇怪,这太不江湖了”。觉得“没面”的梁龙自动结束了关系,“也没提分手,道上规矩都懂,我没恨意”,梁龙还自称不能和名人谈恋爱:“你记得她,她看不见你…”

  在该节目中,梁龙也炮轰五月天,称在摇滚圈里最讨厌五月天,表示五月天的歌曲真不好听,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并笑称说这些话的时候已经知道后果了。

  据悉,梁龙为“二手玫瑰”乐队的主唱,1977年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舞台上的梁龙继承了中国曲艺精粹的旦角表现方式,以“四大名旦”为榜样,男扮女装、浓妆艳抹、挥洒豪情,再加上流水板似的现场串词和拿捏准确的嬉笑怒骂,在文艺青年中人气极高。

  两人对话全程:

  梁欢:摇滚圈里面盛传,梁龙曾经跟王菲有一段恋情,你真的跟王菲好过吗?

  梁龙:我其实也没有什么不能说,因为十几年过去了。这事我从来没提过,确实没提过,因为我觉得就是一段雾水姻缘。

  梁欢:有的是吗?是有这个事的?

  梁龙:有。

  梁欢:好,我们需要细节。

  梁龙:你需要哪方面细节。

  梁欢:细节,越多的细节越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