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烟花cp”再发糖 搞笑模仿宋丹丹对口段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11 09: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姜妍 Henry


姜妍 Henry

姜妍 Henry


姜妍 Henry

姜妍 Henry


姜妍 Henry

  “烟花cp”扑朔迷离的感情线,让观众为两人操碎了心。近日,“烟花cp”再发糖,终于让网友们能放宽心了。视频中,姜妍操着东北话口音,模仿起宋丹丹的“公鸡中的战斗机,”口音神似“小妈”,堪称白云2.0版。而Henry也不输姜妍,头扎小辫,说着东北方言“来半拉。”神情逗趣,颇为讨喜。

  两人说起段子,不仅对口默契,连表情、动作也有模有样。从刚开始录制《花样姐姐》时,Henry还普通话说不灵清,到现在方言也能随口就来,中国话进步神速,离不开姜妍不时地打趣、逗贫,让Henry随时能够锻炼口语。上期节目中,当Henry打开玻璃门,冰雹扑面而来。姜妍慌张的一边喊着别往外跑,一边跑向Henry,紧紧把大华往回拉。可见姜妍对Henry的关心。而Henry为了姜妍可以得到任性币,牺牲偶像形象,顶着“大花脸”去见粉丝。也可知Henry对姜妍的用情深重。如今“烟花cp”再发糖,也让两人的cp粉表示:“我果然没有站错队!”,“福利太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