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见》首映燕姿惊喜现身 柏霖祐宁携主创众说再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5-11 10: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下午,电影《再见,在也不见》(简称《再见》)在北京举行“再见·礼”电影首映发布会。影片监制陈哲艺携导演忻钰坤、陈世杰和西瓦罗·孔萨库,以及主演陈柏霖、杨祐宁、冯粒、小茶、郑焕霖等主创悉数亮相。影片制片人黄文鸿代表片方对到场的特邀嘉宾及媒体表示热烈欢迎。

  令众粉丝惊喜的是,暌违多年的歌坛天后孙燕姿作为电影主题曲《在,也不见》的演唱者,意外现身发布会现场,并与陈柏霖等主创强势安利电影,呼吁影迷们5月13日相约影院,一起感受“再不见,就老了”的遗憾美学。陈柏霖等电影主创们以及孙燕姿的到来即刻燃爆现场,粉丝们的热情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发布会高潮迭起 陈柏霖孙燕姿引爆现场

  影片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查可欣的“再见”独白正式开启,随后影片主演陈柏霖登台,说到最想再见的人,陈柏霖伤感的想到了自己过世的祖父,嘱咐所有人要珍惜身边的人。随后,陈柏霖分别与杨祐宁、小茶及导演忻钰坤,一一互述“再见”衷肠。

  其中,陈柏霖与杨祐宁再见面默契十足,戏外好友、戏里基友的二人互“夸”起来毫不客气,畅聊了在拍摄“小房间”里的一些“赤裸”情感。说到爱情部分,泰国小清新人气女星小茶的到来,让画风一下活跃起来,小茶从泰国带来的特色芒果糯米饭“再见礼”,让柏霖颇为感动。之后上场的导演忻钰坤,更是拿出了以陈柏霖为中心的《再见》的全家福作为“再见礼”送给陈柏霖,并给大家分享了电影幕后的艰辛,在场观众为之动容。

  亚洲天后孙燕姿的现身,掀起了首映礼的高潮,现场粉丝激动不已。孙燕姿一席黑色性感长裙亮相,十分惊艳。据了解,此次孙燕姿受邀献唱《在,也不见》,是她时隔七年后首次为电影献唱主题曲,而本次出席电影首映,也是被电影片方和监制陈哲艺的诚意打动。孙燕姿表示,能够演唱《在,也不见》非常荣幸,“在演唱这首歌的过程中,融入了许多对影片的理解以及对人生中的那些再见的感悟”。发布会的最后,影片监制陈哲艺还贴心地为孙燕姿送上了一份特别准备的礼物——《小王子》书籍,作为辣妈的孙燕姿颇为惊喜。最后,“5·13再见,在也不见号”列车开启,众主创挥手再见,宣告影片首映礼结束。

  金马品质三段迷情 陈柏霖蒋雯丽虐恋揪心

  在此次的首映发布会上,片方首次发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预告片以陈柏霖的独白“生活中围绕着我们的人那么多,到最后,我们还是孤独一人”开启,将“再伤一次,就懂了”、“再念一次,就忘了”、“再梦一次,就醒了”的三段感情穿插其中,就在三段感情即将浮出水面之际戛然而止,终归于影片的slogan“再不见,就老了”。看过预告片后,在场影迷纷纷表示,“不过瘾!”

  据了解,电影《再见,在也不见》是首部当选为台湾金马奖开幕影片的内地电影,电影的“金马之行”受到业内外一致认可,被评价为“一部诚意之作”。这不到两分钟的预告片,不仅彰显了影片的金马品质,也将影片的三段迷情娓娓道来。影片中的陈柏霖一人诠释三段不同的情感:与蒋雯丽、小茶的虐恋轮回;与秦沛的父不识子;与杨祐宁的生离死别等。

  影片中最受影迷期待的地方有《心迷宫》导演忻钰坤执导,有陈柏霖与杨祐宁的“基友情”,还有陈柏霖、蒋雯丽、小茶的这段最具话题的“忘年三角师生恋”。这段备受瞩目的虐恋,讲述的是陈柏霖与蒋雯丽两人时隔多年在异域重逢,以往的回忆和感觉再被唤起、浮上心头的故事。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陈柏霖蒋雯丽两人在片中有忘情激吻的镜头,引发一众影迷期待。

  据悉,电影《再见,在也不见》由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天昌投资集团、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等联合出品,将于5月13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敢不敢,约出来,说“再见”。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