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雯婕“表白”舞王刘也 为两年前看走眼而后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12 09: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尚雯婕

尚雯婕

刘也

刘也

“巨纯洁”导师

“巨纯洁”导师

  随着《星动亚洲》第二季的热播,小鲜肉学员的一举一动渐渐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焦点。相比第一季的着装朴实、表演稚嫩,如今的他们不仅造型颇具大牌偶像范儿、才艺也直逼专业艺人水准。其中唱跳俱佳的全能学员刘也吸粉无数,有网友称赞其有“气质王子”范儿,引人舔屏花痴不已,大有新一代“舞王”的架势。
  
  本周将要进入终极测评阶段,星动“舞王”刘也所在的队伍尤为亮眼,其帅气的“蝎子腿”开场造型,更是令全场观众集体沦陷。不仅如此,擅长舞蹈的刘也还精心为每位队友设计了能够突出个人特色、展现帅气男性魅力的舞蹈,舞台效果十分惊艳,连金亨锡老师也都兴奋的用中文称赞“非常好”。而在一旁的尚雯婕更是发出激动不已的感叹:“刘也,越看你越让我有一个感觉,两年前我把你放走是一个错误!”此言一出不禁全场哗然,“好奇宝宝”古巨基连忙兴趣盎然的追问道:“两年前是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吗?”众所周知的“尚老板的练习生”选拔赛,青涩稚嫩的刘也曾参赛过,却止步于前十二名,没能走到最后。而如今实力强劲的“舞将”刘也在一次次的测评中突破自我,惊艳全场,让在星动舞台“重逢”的尚老板真真切切地见识到其的飞速成长与蜕变,自然后悔不已。
  
  通过《星动亚洲》两季的全面训练,本身具备优质舞蹈功底的刘也,不光舞技更上一层楼,成为星动舞台的“舞王”,而且在唱功上也突飞猛进,舞台整体表现力越发气势,十分惹眼。进入新一阶段的测评,刘也更是能力大爆发,和其他三位队友完美的完成测评表演,受到各位导师的称赞。终极测评十分关键,刘也究竟能否率先获得出道席位卡的资格呢?5月13日(周五)晚21:10分安徽卫视《星动亚洲》为你揭晓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