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贝当家》母爱爆棚 杨千嬅首挑战合家欢喜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5-12 09: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爆笑合家欢喜剧电影《宝贝当家》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该片是由王晶监制,张敏执导,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领衔主演。今日,《宝贝当家》曝出了一组杨千嬅个人剧照,“大笑姑婆”回归喜剧并首次挑战合家欢题材,化身柔情女神尽显母爱。

  杨千嬅母爱爆棚 化身“柔情女神”

  当了妈妈的杨千嬅,不再是我们印象中那个随时会咧嘴开怀的“大笑姑婆”,此次在《宝贝当家》中饰演Angela的妈妈,流露出更多的是温暖柔情,眼神中尽显对小公主的疼爱。杨千嬅坦言,“这部戏可以体会到怎么跟女儿沟通,因为我有儿子没有女儿,所以可以跟Angela聊天成为她很好的朋友,把她打扮成公主,很开心。”

  生活中的杨千嬅,自从诞下爱子后,变得知性柔情。有冲动、逞强的时候,就会想到儿子,因此,每做一件事情,每讲一句话,每下一个决定,杨千嬅都会时刻提醒自己要成熟不能任性。每每提到儿子Torres时,杨千嬅所流露出的慈母的温柔,都会让人们感受到她对儿子以及老公那份满满的爱意。

  “大笑姑婆”回归喜剧 首次挑战合家欢

  从《新扎师妹》、《花好月圆》到近年的《志明与春娇》系列,一部部叫好又叫座的电影,都让大家感受到杨千嬅因认真和努力所带来的进步实力,也让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专属于“杨千嬅式”的独特魅力。此次《宝贝当家》是杨千嬅产子后回归喜剧的作品,并且首次挑战合家欢题材,引人期待。

  杨千嬅表示自己喜欢演喜剧,因为喜剧是很好的抗忧郁药。现在的社会,生活太紧迫,人们总爱皱着眉,心里总是有很多打不开的结。看一部简单开心的喜剧片大笑几回,可令人忘记烦忧。能够使别人快乐,也是一件幸福的事。而此次《宝贝当家》除了喜剧元素,更是一部真正意义的”合家欢“题材,对于首次尝试的杨千嬅坦言,”不同于以往参演的爱情喜剧片,这次更多的是家庭中的温情互动,拍摄过程中,和小朋友一起像在游乐场过儿童节的感觉,很热闹很温馨,自己也在小朋友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宝贝当家》讲述了宝贝联盟智斗笨贼的爆笑喜剧故事。由美亚娱乐、星王朝、成都挚友、邵氏、华皇、爱奇艺联合出品,该片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是暑假亲子合家欢的不二之选。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