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3岁袁立搂老兵散步 紧紧相依亲密无间(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5-19 08: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袁立搂着老兵

  5月18日,袁立在微博晒出一组和老兵的合影,并称:“我的老兵哥们,95岁了。瞧,背影多像。他曾经是个中尉,他们的青春在战场,以后的岁月在内蒙改造。由于特殊的历史原因,他们很多终生孤寡,无儿无女。幸运的是,从去年开始有了地方政府发的抗战老兵每月养老金,他觉得自己是个富人了,不用再依靠捡破烂维生了。看,他特别的钱包。学习他的乐观昂扬。”

  照片中,43岁袁立一手搂着老兵,一手插兜,老兵已经95岁高龄,头发花白,弯腰驼背,两人一同向前走,紧紧相依,背影让人唏嘘。

  袁立探访老兵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留言:“亲爱的,为你点赞!真实的美,由内到外。”“为袁美人点赞,兼济社会,至情至性,潇洒率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