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限男人帮买角色 张艺兴对黄渤大呼“我爱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19 14: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稻明四”孙红雷

“花则累”王迅&“美坐”黄磊

“酸菜”林志玲

黄渤保护林志玲

极限《花样男子》上演婚礼戏

林志玲壁咚张艺兴

孙红雷靠肩杀

孙红雷买角色

    上周日的极限版《花样男子》全程高能不断,让网友捧腹大笑、欲罢不能。然而,对于剧中角色的分配,黄渤承包路人甲、孙红雷饰男一稻明四等,不少网友表示想找导演谈谈。今日,一段未播花絮于优酷上线,这些角色竟然是男人帮自己花钱买的,张艺兴把随身的520元全压了下去,而孙红雷做不成男二花则累竟要罢演!

  张艺兴营救私房钱 对黄渤大呼“我爱你”

  《极限挑战》生存法则之一,随身藏钱以备各种意外。“粮草”充足的张艺兴淡定地拿出了自己的私房钱,一张张诱惑的百元红占据了大家的视线。而下一刻,钱就到了黄渤的手中。黄渤表示只是替艺兴数钱,然而深谙极限潜规则的张艺兴,已迫不及待地展开了营救行动,对黄渤念念有词道:“520元没错的,‘我爱你’。”

  孙红雷罢演 林志玲让出角色挽留

  凭颜王这样的颜值,又是“家缠万贯”,为什么不能演花则累?孙红雷较真起来,一副演不了男二花则累就罢演的架势。不久之前,孙红雷享受了一番人生赢家的滋味。不偷不抢,光从头到脚摸了一遍后就搜罗出了3000多元,成为极限男人帮的大户。然而,导演“钱最多的”就是男一的角色定式,让他悲从中来。为了说服导演让自己演男二,孙红雷将王迅一起拉到志玲身边,对比自己和志玲配一脸的“真相”。眼看孙红雷一言不合要罢演,直往机场里冲,林志玲喊着要让出女一酸菜的角色给孙红雷演,试图挽留。

  黄渤保护知己林志玲 男友力爆棚

  自从机场见到林志玲,孙红雷便一心扑在了志玲姐姐的身上,代表欢迎的“抱抱”、传达友情的“牵手”轮番上阵,甚至小鸟依人地倚靠在了志玲姐姐的肩头。如此粘人孙红雷,让初来乍到的林志玲颇为无奈。眼看孙红雷又开始对女嘉宾死缠烂打了,拉着林志玲的手不放,身为林志玲的现实“闺蜜”,黄渤赶忙插进了两人之间。眼前林志玲的脸成了青岛贵妇的脸,孙红雷十分不满,质问黄渤还是不是朋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