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U将举办中国演唱会 曾翻唱斑马斑马惊艳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5-19 17: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知名歌手IU(李知恩)将于2016年下半年相继在广州、长沙、南京、重庆、武汉、等地展开名为“Good Day in China 2016”的中国巡演。据悉IU不仅将通过音乐感想会的形式与粉丝一起享受音乐,还特地准备了中文歌,令粉丝们充满期待。

  去年12月19日,韩国“国民妹妹”IU在北京演唱会上以一首翻唱民谣歌曲《斑马斑马》惊艳全场,台下歌迷惊喜之余尖叫不断,反响热烈。随后,此曲的翻唱视频更是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大受追捧,连续几日跻身微博热搜榜前三名,更有众多媒体在标题上打出了“比原唱好听一千倍”的标签对其大加赞赏。

  此前她还翻唱过《谎言》、《挥着翅膀的女孩儿》、《喜帖街》等众多中文歌曲,被问及为何如此热衷翻唱,IU的答案很暖心:“因为每次中国歌迷都会唱韩文歌,所以决定以后每次都会唱一首中文歌作为回报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