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福不损号召力!张惠妹28日晚唱响长沙贺龙体育馆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5-21 22: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近年来因为身形走样而频频引发段子手们发挥,但这却并不影响张惠妹的自信与号召力,5月28日晚即将唱响贺龙体育馆。5月21日,“张惠妹乌托邦2016世界巡城演唱会”在长沙举行发布会,主办方介绍张惠妹将打破巡演固定39首歌的模式,载歌载舞唱响42首歌。
  
  2012年在长沙开唱时因为不巧摔伤腿而留有遗憾。“国茯之夜张惠妹乌托邦2016世界巡城演唱会”长沙站主办方介绍,张惠妹此次演唱会将有不少舞曲的部分:“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原本就源自于阿Mei的一首舞曲,大家应该都明白的。”今年长沙的演出市场有各类演唱会,除开已经举行的莫文蔚与Bigbang、梁静茹,还有郑伊健、陈小春等组团的“友情岁月”以及周杰伦等等,在众多竞争中能否获得好票房无疑也是极具压力。主办方方面表示,目前的票房还不错,“就目前乐坛来看,能够举行体育场演唱会的女歌手屈指可数,张惠妹是首屈一指。对于张惠妹来说,我们不会考虑档期前后的竞争,她的号召力毋庸置疑。”
  
  张惠妹近年来因为身形发胖而时常引来段子手们开涮,除开各类身材变化的图片流传网络,“7月不减肥、8月张惠妹”等各类小段子都成为网络流行语言。此次来长沙开唱,张惠妹是否能够瘦身亮相?“我们的演唱会从视觉和听觉都会很棒,现场会嗨得像露天夜店。”面对媒体追问,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在发布会上立即绕开话题。有意思的是,张惠妹此次长沙站演唱会冠名商亦是具有减肥效用的黑茶厂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