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3岁阿杜升级当爸爸!抱孩子出镜 父爱满满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3 09: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阿杜抱着宝宝出镜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新加坡歌手阿杜(杜成义)先前在微博公开老婆怀孕的好消息,他写着“今年生日收到最好的礼物”,而22日终于在微博报喜,贴出儿子“小杜杜”的照片,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

  阿杜22日在微博报喜,透露老婆平安生下儿子,同时贴出一张自己和新生儿的合照开心写下:“Hello!我是小杜杜”。画面中,只见他一手抱着刚出生的宝宝,低头深情看着自己的孩子,表情满是当上爸爸的喜悦,引来不少粉丝纷纷留言献上祝福。

  事实上,阿杜因为恐慌症暂退歌坛后,虽然演艺事业停摆,爱情却非常稳定发展,和从事房地产业的女友交往10多年,决定结婚后公开感谢老婆一路相伴、付出以及容忍,“让我学会了感谢、感恩。”而最近又透露老婆平安产下一子的喜讯,让亲友粉丝都非常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