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illboard跨洋直播 比伯斩获最佳男歌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3 11: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3日早上8点,一年一度的美国Billboard音乐颁奖礼将如期举行,今年依然由芒果TV独家跨洋直播。在越来越多的杂志功能弱化到打发如厕的时间时,美国Billboard(公告牌)杂志依然在每年5月坚持着自己对唱片工业的权威总结——Billboard根据自己的纯数据排行榜,评选出年度艺人、歌曲、专辑以及各分类奖项。获得Billboard颁奖礼的认可,已经是判断美国甚至国际艺人成功的最权威的标准。

  在今晨的颁奖礼上,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力压德雷克 (Drake)等一众当红男歌手成为今年公告牌评选的“最佳男歌手”,或许因为表演出汗,他边拿毛巾擦汗边领奖的可爱举动引发粉丝关注。比伯今日在颁奖礼上表演的《Sorry》相当出彩,梦幻蓝全息光影配上他有节奏感的舞步,相信又将俘获一票女粉丝的心。此外,布兰妮小甜甜身着一套红色比基尼带来的《歌曲串烧》也为节目开场增添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