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靳东腿部意外受伤 无骨折目前已无大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5-24 08: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下午,靳东在拍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腿部意外受伤。剧组第一时间将他送至医院,经医生确诊,目前已无大碍。

靳东

  靳东

靳东腿部意外受伤 无骨折目前已无大碍

  靳东腿部意外受伤 无骨折目前已无大碍

  5月23日下午,靳东在拍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腿部意外受伤。靳东工作室发表微博称,剧组第一时间将他送至医院,经医生确诊,腿部无骨折,被钢钉扎伤的伤口已被缝合,目前已无大碍,但医生建议近期需卧床休息。

  靳东工作室微博中写道:“23日下午,靳东在拍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腿部意外受伤。剧组第一时间将他送至医院,经医生确诊,腿部无骨折,被钢钉扎伤的伤口已被缝合,目前已无大碍,但医生建议近期需卧床休息。感谢剧组和医生对靳东受伤第一时间的救助,也感谢一直以来关心靳东的粉丝朋友,小室会尽心尽力照顾靳东,协助他尽快恢复健康!也请各位粉丝不要再自发组织探班探望,请给予靳东充分的休息,不胜感激,再次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